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进入中甲前六 力争冲击中超--广州足球队全新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4:0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广州日之泉中一足球队昨天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吹响了广州足球向中超进军的号角,也宣告广州足球俱乐部转制手续已经基本完成。

  在昨日的成立大会上,广州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宣布,广州日之泉中一足球队今年征战中甲联赛的目标是进入联赛前6名,力争冲上中超。同时广州足球俱乐部的后备队以及与原乙级队广州日之泉队合并组建的新日之泉队,将继续参加2004—2005赛季香港甲组足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联赛,并且力争进入香港甲组联赛和各杯赛的前3名。

  据了解,新成立的广州足球俱乐部共有3家股东:东莞市日之泉集团有限公司占66.67%,广州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占28.56%,广东日之泉贸易有限公司占4.77%。

  此外,在日之泉以人民币1元接收俱乐部70%的股权后,广州足球俱乐部重组工作以全面展开。新组建的广州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由东莞日之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勤担任,杨旭、刘孝武、曹燮垣任副总经理,足坛名宿赵达裕任总经理助理。

  而新成立的广州队教练班子也已基本确定,主教练仍为前广州香雪队主教练麦超,领队则由杨旭兼任。目前球队正抓紧时间进行外援引进、球员的补充等工作,球队名单将于3月21日新赛季鸣哨前宣布。广州足球队本赛季征战中甲联赛的主场仍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东莞日之泉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全年俱乐部的运作资金不少于2500万元人民币。 

  赵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