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峰会开幕 武汉俱乐部陈旭东荣任“中甲”常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13 长江日报

  中国足协及联赛各俱乐部老总峰会昨日在上海开幕,大会当天分别选举产生了中超委员会和中甲联赛委员会,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当选为中甲委员会常委。

  中超委员会和联赛委员会是中国足协早就酝酿的事情,很大程度上这两个组织将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盟的雏形。陈旭东昨晚在电话中介绍了首日上海峰会的情况:“中超委员会是在上午的会议中成立的。其中七名常委分别是: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联赛部主任郎效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健力宝张健、国安杨祖武、鲁能董罡、泰达张义峰、申花楼世芳。而联赛委员会的八名常委则是下午确定的,分别是:杨一民、马成荃、陈旭东(武汉)、陈彪(江苏)、吴政(湖南)、卢光瑞(厦门)、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辽宁足协秘书长李春贵。”

  据悉,成立后的中超委员会的职责主要是负责中超事务,而中甲委员会的职责就是管理中超以外的甲级和乙级联赛。

  陈旭东介绍,昨天会议上,还确定了2004赛季的升降级名额。其中,中超将有一支球队降级,而中甲则有两支球队升级。这表明,中超明年将扩军为13支。

  此外,2004年度中超、中甲联赛的赛程将在今日公布。据悉,为给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让路,中超被推迟到5月16日开赛,而中甲影响不大,定为3月20日揭幕。陈旭东表示,正努力将首届中甲开幕式争取在武汉举行。(记者俞国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