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中超峰会首个处罚决定出台 哈尔滨兰格被处极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0:5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董南迪)中超元年的上海峰会成立了中超委员会和中甲委员会,同时也在昨天下午开出了首张罚单?原甲B俱乐部哈尔滨兰格被中国足协禁止参加其组织的任何比赛。

  经过了两天的预热之后,中超委员会和中甲委员会昨天在上海正式成立了,随即也立即出台了一条处罚决定。刚刚降入乙级联赛的哈尔滨兰格俱乐部,由于拖欠球员和教练的工资,被中国足协取消了参加任何由足协举办的相关赛事的资格,允许原哈尔滨兰格球员自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由转会其他俱乐部。表面上看来这一处罚决定是由刚刚成立的中甲委员会做出的,但事实上包括中超委员会、常委会在内,都是中国足协下设结构,中国足协仍旧在幕后掌握着生杀大权。对于哈尔滨兰格俱乐部的处罚直接由中国足协作出,如此看来,中国的职业联赛还达不到完全独立的职业联盟标准,各家俱乐部也将继续在“中超”“中甲”的虚名下继续以往的联赛。

  韩召善:俱乐部管理人员全换掉

  晨报讯(记者智大永)离韩召善提出的3月1日前整风完毕的期限仅剩3天时间,但韩召善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负责人还没有正式接触。他的心情十分着急:“孙永言局长去北京开会了,我明天就给他打电话。他一回来我马上就去沈阳。”

  辽宁男篮俱乐部的降级后,韩召善就表示要对俱乐部进行重大的改革。昨天他重申了自己的决心:“辽宁男篮最终降级,不是球员的问题,而是因为我们的管理队伍出了问题。”韩召善强调说:“我所说的管理层不是高层,而是俱乐部的中层管理人员,当然包括教练在内。”韩召善认为他们并没有很好的行使自己的职能,辽宁男篮降级跟他们有着直接的原因。“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必须全部换掉,一个都不能留。”

  韩召善在接受采访的最后再一次表达了他对辽篮的支持,“我不会因为球队降级而放弃辽篮,但如果有更好的企业决定支持辽宁男篮,我也会让贤。我现在还没有跟孙永言局长谈这个问题,只要他从北京开完会回来,一有时间,我们就会好好坐下来谈一谈,因为在球队放假之前,我必须给队员一个说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