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经营、主场、装备有条不紊 有有新赛季处处新气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15 南京晨报

  2004赛季的中甲联赛将于4月底进行,正在广东东莞集训的南京有有队也将于今天或明天回到南京。在距离新赛季差不多一个月的情况下,有有俱乐部的各项工作进展如何?有有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张桐坡上任已经半月有余,作为中国最优秀职业经理人之一的他又给有有队带来了哪些变化?面对球迷众多热心的话题,有有俱乐部昨天逐一解答。

  经营:可能会有大手笔

  经营对一家足球俱乐部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没有强劲的经济后盾,俱乐部不仅各项工作无法开展,球队的成绩也很难保证。作为在足球圈中闯荡多年的老资格经理人,张桐坡自然深知其中的重要性。自从出任有有俱乐部总经理的第一天起,俱乐部经营就是他工作计划中与球队建设同等重要的大事。

  昨天,张桐坡介绍说,目前俱乐部经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已经就冠名、胸前背后广告、场地广告牌等广告资源与众多企业进行了广泛地接触,其中不乏可口可乐、东方航空等重量级企业。当问及具体合作细节时,张总笑称这是商业机密,不便透露。不过,他也颇为自信地告诉记者,相比去年,今年有有俱乐部的商业开发肯定会有长足的进步。

  主场:继续选定五台山

  去年的联赛中,有有队在主场五台山体育场取得了11轮不败的战绩,这是球队最终排名第九的保证。(下转B5、B12版中缝)

  (上接B12版)本赛季,有有队已经确定继续将主场安排在五台山体育场。对此,新闻发言人张奕昨天表示:“五台山是有有队的福地,有有俱乐部和五台山体育场方面的合作非常愉快,这是我们新赛季继续选择五台山体育场的重要原因。”对于将和同城兄弟江苏舜天队共同使用一个主场的问题,张奕笑着说:“两支球队共用主场,这对年轻的有有队来说是一个极好的促进,有有队希望和舜天队一起捍卫五台山主场龙的传统。”

  确定了主场也不能忘记了球迷,张奕介绍说,为了方便球迷看球,有有俱乐部今年将继续推行会员制度,并给予会员最大的便利和优惠。至于具体优惠的办法,俱乐部将继续讨论,并在合适的时候向球迷公布。装备:仍然钟情美津浓

  有有队即将结束春训回归南京,新的赛季也已经是硝烟弥漫。队员新赛季比赛的装备问题无疑也是俱乐部工作的重点。记者昨天了解到,有有队今年将继续使用国际名牌美津浓的装备。总经理张桐坡介绍说:“尽管上个赛季我不在俱乐部,但我接手后了解到,从去年起,有有俱乐部就与美津浓方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考虑到美津浓在国内的知名度,我们今年将继续使用美津浓的装备。”据悉,在认可了有有俱乐部各方面的实力之后,美津浓今年与有有装备方面的合作力度在国内中甲俱乐部中也是首屈一指的。

  时下,新的赛季日益临近。尽管有有俱乐部前一阶段非常低调,但可以看出,俱乐部各方面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从这些方面来说,有有队的新赛季绝对值得大家期待。

  作者:景正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