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不提往事只想中甲 安馨园主帅胡之刚:咱联赛走着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6:46 武汉晨报

  在家赋闲三年后,老帅胡之刚好不容易拿到了一份工作合同。虽然西安安馨园是一支刚刚升甲的乙级队,但在胡之刚看来,既然重出江湖,就一定要在江湖“杀”他个天翻地覆。

  胡之刚说,其实一开始他迟迟不愿在合同书上签字,因为自己觉得安馨园队很难在中甲站稳脚跟,而且俱乐部的资金投入也是个瓶颈。“安馨园这个私营企业投在足球的资金有限。同时,这支球队的实力也不强,冲上中甲就有运气成分,今年要想留在中甲,更是难
上加难”。

  不过,胡之刚说自己还是很有信心带队保级的,他知道此次复出对他意味着什么,用中国的一句老话说,“不成功,便成仁”。

  谈起武汉队,老帅胡之刚感慨良多。毕竟,武汉是他第一次执教甲A球队的地方,也是他执教经历中最不成功的地方。“现在的武汉队变化太大,只有李昊、张斌和几个健力宝的球员我曾经带过。今天虽然打了场比赛,但很多主力没上,我并不了解这支球队”。

  一开始,胡之刚并不愿意多谈武汉队,记者随后追问他“能否对自己当年在武汉队的执教作个评价”时,胡之刚也只是摇摇头说道,“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反正当年武汉红桃K俱乐部的老总都很认可我,至于其他方面,就别再提了……”

  采访的最后,记者请胡之刚展望一下,在今年的中甲联赛里,西安是否会降级、武汉能否冲超。这位头发花白的老帅笑笑说,“不好说,咱们走着瞧吧。”(记者曾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