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力帆今过YOYO主帅余东风强调:步调一致才能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1:15 重庆晚报

  本报海口专电金鑫首日体测的高及格率也让今天上午11点半将出场的力帆将帅心头的一块石头多少掉下来一点,“今年裁判对于犯规的判罚看起来宽松了不少,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兆头。”力帆教练组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力帆队有望大面积通过,余东风说,“但关键我们要掌握好节奏,一定不能突出个人,必须要统一行动,这样才能保证整体的及格率。”

  把昨天的训练安排在10点的力帆队早上9点半过一点,就在余东风的带领下来到测试场观摩浙江绿城的体测。“让他们都看看今年的情况,以便心里有个数,尤其是裁判的尺度,更需要关注。”余东风认为这样的观摩是很重要的,他们在看完了绿城的第一组体测后才去训练。

  最近一段时间,力帆队的训练都是围绕体测进行的,昨天作为临战前最后一天的准备,当然也不例外。在不到一个小时的训练中,余东风把全部时间都花在了模拟测试上,他主要让队员练习的是起跑,特别是对体测中的节奏强调得多,“我们必须要统一,尤其是在起跑上,不能因为哪个体能好就突出个人,这样很容易被判罚犯规的。”余东风在训练结束后观看了现代队统一的过关后,更是坚定了自己的决心,“必须保持整齐的队型和节奏,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过关率。”

  力帆队助理教练马渝昌昨天下午更是利用休息时间来到测试场观看其他队伍的体测,“余指导说得很对,如果我们体测时大家各跑各的,七零八落,很容易出现被吹罚犯规或者出其他意外。”马渝昌表示,今天力帆队体测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强调队型的统一。

  对于今天的体测过关前景,余东风仍然出言谨慎,“我们还是要低调一点,所以前段时间我一直说只能有一半的队员能过。但谁不想大家都过呢?今天跑了才知道。”不过余东风也承认,从今年裁判的执法尺度来看,只要所有人能够坚持跑完57个来回,那么成功率就不会低。力帆常务副总陈宏昨天也赶到了金鑫,为力帆队员打气。

  (记者王印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