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张桐坡推着蛇皮袋来宁 要密会有有队领队李晓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25 南京日报

  张桐坡要密会李晓光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包晔)昨天下午,在记者和有有俱乐部新闻官张奕焦急地等待中,有有俱乐部新掌门候选人张桐坡走出了禄口国际机场。在回酒店的路上,心情愉快的张桐坡很快就打开了话匣子,并表示到南京的第一件事就是想会会李晓光。

  张桐坡一直被外界称为最有资历的足球经理人,可是当记者向他求证的时候,他本人却很不认同,只是说自己是将足球事业引进股份制的第一人。他还表示,其实现在青岛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也是和他差不多时期发家的,只是王守业是以教练员的身份开始的。

  张桐坡还向记者打听了舜天的情况,当被告知现在舜天在海南集训时,初来南京的张桐坡告诉记者:“在南京,我其实最想会的就是现在舜天队的领队李晓光。”他还神秘地对记者说:“以后我要约李晓光出来喝酒,他的酒量很不错。但是不能被你们记者看到,我要偷偷地约他,要不,第二天就会被你们记者炒得满城风雨。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但是现在他在舜天,我在南京有有,白天我们是对手,只有晚上偷偷约他聚聚了。”

  张桐坡推着蛇皮袋来宁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包晔)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于傍晚5点04分到的飞机整整迟到了20分钟才到,当张桐坡出现在禄口机场的出口处时,他离南京有有俱乐部总经理的职位也近了一步。

  记者远远地就看到了身材高大的张桐坡推着行李箱出来了,年近半百的张桐坡,花白头发,单件衬衫加身西装,精神很好。当张桐坡走出安检的门,记者吓一跳,张桐坡手推着行李车,上面整整装了四个箱子:一个小手提箱,三个大小蛇皮袋用封装带缠着,假如记者不知道面前站着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张桐坡的话,还以为是来宁经商的商人。

  张桐坡告诉记者,他从兰州出发,中途在西安逗留了半小时才到南京,一路上还算顺利。看着这大大小小的行李,记者问张桐坡是否不准备走了。张桐坡笑着告诉记者:“我的意思已经全在这里了,诚意也全摆出来了,就看这两天跟俱乐部谈得情况如何了。”张桐坡还告诉记者,其实他是可以先回北京的家里的,从1994年的辽足到现在,他始终将家安在北京,可是最近他的行踪被炒得太厉害,于是他干脆直接到南京来了。如今,他自己脑子里对南京有有队的正规建设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轮廓,但这些事必须要和俱乐部协商后才能给出一个完整的计划。

  昨晚在与俱乐部进行简短的会晤之后,双方约定今天继续商谈。初来南京,张桐坡告诉记者:“我对南京感觉很好,文化历史氛围很浓,我喜欢这个城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