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厦门队主教练将浮出水面 中甲元年不言冲击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厦门视窗王韵)在各中甲俱乐部纷纷为中甲原年而紧锣密鼓的准备时,做为老牌甲B足球队-厦门队却悄无声息。当地球迷对球队的前景非常担忧,为此,记者走访了厦门足球相关人士。

  巴西谈判并未完全破产

  原来外界传的沸沸扬扬的巴西投资方事件其实并没有结束,

  目前厦门市政府和巴西方面的谈判还在进行着,因为时间紧迫据厦足俱乐部透露,近日将有谈判将彻底结束,到时才知道是何结果。厦足俱乐部卢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有两套方案:一个是厦足与巴西的合作成功,那么按合同规定,主教练、外援等人选均由巴西方来运作;另一个是谈判失败,厦足就得自己来解决一切问题。

  厦门队中甲元年的目标

  厦门队一直一支是甲B的劲旅,在遭遇了上赛季的低迷后,今年的目标将如何确定,这是令人关注的问题。据有关人士透露:今年厦门足球将打好基础,为来年冲超做好准备。

  在经历了几年的职业化联赛后,厦门足球本身的问题已经日益明显,球员年龄结构大,板凳深度不够等都困扰着球队的发展。为此,厦门队进行了调整。目前厦门足球队共有25名球员,今年摘牌引进的6名球员,并从二队抽调上来的3名球员。从年龄结构看,这批队员比上一届要年轻许多,队中大部分球员的年龄都在20多岁。从这些方面同样可以看出,厦门足球今年将不准备冲击中超。

  另外,厦门队的基础设施的落后也同样制约着今年的厦门足球将和冲超无缘。

  新外援尚无眉目

  历年的厦足,都是外援当家。厦足曾经成功地引进阿格鲍、巴哈、阿里(已经转会到四川冠城)、法比奥等优秀外援。而今年的外援人选又是如何的呢?据透露,巴哈是厦门队的永久性球员,新赛季将继续为球队效力。而外援法比奥和道格拉斯因为状态逐年下降将铁定走人。因为厦门队今年并无冲超野心,基本将由小鬼当家,厦门方面虽然已经确定需要3名新外援来填补老外援走后的空缺,但并不是非常迫切,还需要认真挑选。

  主教练一周内将浮出水面

  此前,媒体盛传厦门队将聘请外教霍顿执教,其实是媒体的猜测,厦门方面一直崇尚国产教练,从没有提出要请外教的方案。

  对于目前主教练尚未确定的问题,厦足方面表示,将在近一周左右确定下来,由于同巴西方面的谈判至今还无最后定论,所以主教练人选一直悬而未决,2月19日俱乐部注册的截止时间近在眼前,因此,主教练将会在近期浮出水面。至于教练人选,厦门方面已经成竹在胸,并表示主教练人选已经在联系,目标是曾经执教过国家队或者国青队的。

  目前状况:全力应对YOYO测试

  在大年初三,厦门足球队球员25个球员已经聚结厦门。并在近期进行了主要以体能为主的训练,以应对2月5日和2月6日足协安排的YOYO测试。由于上赛季在YOYO测试中有8人未通过,经补测才得以过关。所以厦门足球俱乐部格外重视。

  从种种迹象来看,厦门足球已经摆脱了困惑,将为征战中甲元年吹响号角,同时也将为种种猜测厦门足球命运的报道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新闻由(厦门视窗)特供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