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香雪主场3-0击败厦门红狮 神奇换人立竿见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03:53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袁俊)昨天,在主教练麦超的导演下,香雪队在越秀山体育场3∶0大胜厦门红狮,报了客场0∶1失利的一箭之仇。

  神奇换人立竿见影

  一开场,香雪的队员们趁对方立足未稳就展开了狂攻,想一口吃掉对手。但香雪队的
进攻明显的得势不得分。香雪主帅麦超在34分钟用屡建奇功的温小明换下了表现一般的张亮。他和乔基姆搭档锋线,加利则撤回中场。事实证明,这一神奇换人是香雪取胜的关键。第35分钟,黄志毅在禁区左前沿开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任意球,中路跟进的温小明高高跃起,头球顶入远角,香雪1∶0领先,而这还是温小明第一次触到皮球。

  厦门队比分落后之后开始急躁起来。第36分钟,厦门队前锋法比奥动作过大领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他又粗野地放倒了香雪队队员。尽管厦门的队员都上来申辩,但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他出示了第2张黄牌将他罚出场。半场结束前,香雪队打出了漂亮的反击。加利的直传让扯到边路的温小明从容传中,中路跟进的乔基姆抢在对方后卫出脚前捅射破门。进球后的乔基姆兴奋地脱下球衣,绕场“半裸奔”。2∶0,香雪上半场就奠定了胜局。

  引蛇出动再下一城

  下半场,落后的厦门红狮孤注一掷开始狂攻,完全不像是少了一个人的球队。在10到15分钟之内,若非少了主力外援前锋,若非香雪后卫头顶脚踢解围利索,香雪大门难保不破。香雪队倒是心安理得地打起了防守反击。厦门队毕竟少了一个人,进攻起来体能消耗很快。这给了香雪太多反击的机会。光是乔基姆就有2次面对守门员的机会,但都打到了守门员的身上。加利和其他队员也有多次好机会,但不是被堵枪眼的后卫挡出就是偏出。

  比赛进行到最后,体力消耗殆尽的厦门队被蓄力已久的香雪队狂攻,球门频频告急。第43分钟,加利得球后,中场长驱直入。厦门的后卫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加利从他们身边突过。面对守门员,加利冷静的劲射后角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0。香雪主场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复仇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多聊多有礼!了了吧大奖等你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