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2比0殷铁生不给老友余东风留面子 杜震宇激活室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0:1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报道2比0,殷铁生没有给老友余东风留面子;梅开二度,高健和桑托斯这两位上赛季甲B并列最佳射手也在一夜之间分出了高下,他们上赛季各进了9球。本赛季初状态不佳的高健,这次在成都被室友杜震宇激活,除了射手的本能,高健心中的秘密也被激发出来了——他希望和杜震宇一同出现在国奥队中。

  在上赛季高健的9个进球中,5个是左脚打进的,4个是头球。但本赛季却迟迟没有找到
感觉,此番成都作战,让高健信心爆棚。头顶脚踢的梅开二度,高健十分激动,他说:“很久没有这样开心了。能够帮助亚泰队打进两个球,并使球队再胜一场,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这是最重要的。目前我正处在调整阶段,两个进球对我很重要,希望这种势头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在成都体育中心,高健拼得很厉害,满场飞奔甚至到了抽筋为止,尼日利亚外援巴班吉达在下半场将其换下。其实,高健有着自己的“小九九”,他渴望自己能够和室友杜震宇一起出现在国奥的阵容里。在亚泰队,高健同已经入选国奥的杜震宇是同一个房间,看到室友入选国奥,高健欣喜的同时更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进入国奥。平时,两个人非常默契,在成都的第二个进球就是来自杜震宇的助攻。杜震宇对高健也“青睐有加”——我们在一起踢球好多年了,我们非常了解,高健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他在前锋线上的冲击力和非常好的头球技术都曾让对手胆寒。其他队友谈及高健时也很推崇,就连巴班吉达说:“高的左脚非常出色,他的头球也是我们球队的利器。”

  国奥队与叙利亚的两场比赛,高健十分关注,并在自己的房间里干着急,他说:“小杜表现很出色,但是在第二场比赛中并没有出场,可能是去的时间还不长。作为上个赛季甲B的最佳射手,冲击国奥是我的梦想。我觉得,自己还是有这一份感觉的,因为进球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我想我会一直保持下去的。国奥接下来的任务是12强的比赛,任务很艰巨,我渴望有一天能够到国奥试试身手。虽然赛季初我的状态不好,但那已经成了我的财富,我真正沉下心来苦练了。真的,我渴望能够和室友小杜一起为国奥队摧城拔寨。”

  21日,高健对杜震宇说:“我梦见自己入选国奥了。”

  贺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一个医生忏悔:神父,我有罪,我和患者之间发生了关系……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