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万马老总叶湘玉美国归来 谈外援选择与郑武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10:54 浙江日报

  浙江万马新赛季的外援找得什么样?郑武转会澳洲能否成行?这两大问题都得等万马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从美国回来后才能找到答案。前天晚上,叶总从美国归来,记者迅速与她取得了联系。

  外援挑选收获不错

  叶湘玉与万马主教练刘全胜此次去美国,主要的目的是为新赛季挑选合适的外援,不过,前天晚上她并没有马上向记者介绍美国之行的收获,“明天下午,我会向大家详细通报这次挑选外援的情况的。”不过从叶总不错的心情可以听出,在这一个月里,她的美国之行收获肯定不小。昨天下午万马俱乐部如约发来的一份电子邮件也印证了这一点。

  据万马俱乐部介绍,叶湘玉与刘全胜在美国顺利地按计划完成了探营挑选,并且向费城76人队等NBA俱乐部学习先进的经营方法,可谓不虚此行。

  高德已经为万马效力了两年,他的能力也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们的一致认可,因此万马俱乐部也希望能够与高德再续前缘。此次去美国,叶湘玉首先找到了高德。上个赛季高德因为受伤而没有完成季后赛,提前回了国,目前他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高德一直想重回NBA,今年他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有意再次参加NBA训练营。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高德训练得非常努力,不仅加强体能等方面训练,而且还特别聘请了私人投篮教练,以便在以往薄弱的投篮得分方面有所增强。不过为万马打了两年球,高德对万马也有深厚的感情。这次他就明确告诉万马俱乐部,除了NBA,万马将是他的首选。与高德一样,另一位旧臣马克也在积极地与万马俱乐部联系。马克表示自己非常怀念万马和中国队友们,并且也明确地表示希望能够再度携手万马。此外,为了进一步加强中锋位置的力量,让自己有更多的挑选余地,叶湘玉与刘全胜此行还观看了几个训练营的比赛,如聚集了8支队伍共80位美国优秀的篮球运动员的格林斯堡训练营,亚特兰大、费城等训练营。也发现了一些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中锋人选。不过按照惯例,这些优秀球员的第一目标是NBA,一般情况下只有在冲击NBA落选后,他们才会考虑出国打球,因此,要想最后确定中锋人选还需等到九十月份NBA训练营结束后。叶总表示,万马俱乐部将会积极关注他们的发展和动向。

  郑武转会迟些再谈

  关于郑武想出国打球的事,叶湘玉告诉记者,对于此事她有所耳闻,但是由于刚刚回到国内,对一些情况还不了解,这段时间她需要与浙江省体育局和万马集团等有关方面商量过后才会有一个基本的说法。“等我把情况搞清楚,和有关方面有过接触后,肯定会给大家一个说法的,不过还要等两天。”

  一心想得到郑武的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篮球俱乐部副主席刘冰已在北京守候好多时日。在得知叶湘玉已经回国后,刘冰表示,明天他会亲自来杭州和万马俱乐部商谈合作事宜,其中包括两队的友谊赛,当然谈判的核心内容还是争取郑武的转会。

  昨天下午,叶湘玉出现在了万马队的训练场,不过见到郑武时,她对转会的事依然只字未提。“也许要等到后天老虎队方面来人具体谈了以后,才会有一个初步的进展吧。”郑武对记者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甄 妮] 鲁冰花
·[张信哲] 我好想
·[陶晶莹] 太委屈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