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长春亚泰主场战平甘肃天马 江苏舜天不敌河南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12:1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5日电(记者王强) 长春亚泰队在5日下午进行的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以1:1与甘肃天马队握手言和。

  这场比赛在新落成的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场进行,这里是长春亚泰队的新主场。5日上午长春市一直大雨不断,午后天空终于放晴,但是雨后的场地比较湿滑。比赛开始前,双方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全体观众为在非典中失去生命的人们默哀一分钟。

  长春亚泰队排出了361阵型,这是该队近来在热身赛中频繁使用的新阵型。比赛开始后,他们依靠中场人数上的优势将对手压在半场之内,并且利用两个边路频频撕开对手防线。第10分钟,29号高健接队友边路传中球射门中的,可是队友手球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甘肃天马队虽然一度连中场都过不去,但是依靠顽强的半场防守,令长春亚泰队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他们以三条线上的三名外援球员为主,在反击坚决打对方身后,虽然成功率不高,但是每一次进攻都有相当大的威胁。上半场,双方战成了0:0平。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天马队后卫队员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8号杜震宇主罚命中,主队以1:0暂时领先。随后亚泰队逐渐变得保守起来,相反,天马队的攻势渐有起色。第75分钟,天马队球员在对方密集的防守下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托出,后点跟进的18号王珩轻松射门得分,最终双方战成1平。

  综观全场比赛,亚泰队浪费了多次任意球机会,传中球质量也不高。在对方将比分追平后,亚泰队放弃了占有优势的地面配合,一味打长传冲吊,结果被对方身材高大的后卫一一化解。

  成都五牛主场1:1战平哈尔滨兰格

  新华网成都7月5日电(记者刘海) 成都五牛队5日晚在四川德阳进行的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比赛中,主场以1:1战平哈尔滨兰格队。

  赛前,五牛队主教练余东风把这场比赛喻为“主场三大战役”之一,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平局的结果让余东风感到后面的两个主场比赛更加艰难。

  当晚德阳凉风习习,温度只有25·6摄氏度,可比赛仅吸引了近2000名观众到现场助威。开场不到三分钟,五牛队9号球员桑托斯带球突入禁区,对方守门员被迫扑倒桑托斯,五牛队周威操刀把点球罚中。失球后的兰格队及时调整队型,防线压得更为靠前,并获得两次前场任意球机会。24分钟时,客队终于抓住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7号崔立志在离球门30米处一脚劲射,球钻进五牛队大门死角。

  下半场一开场,兰格队刚换上场的张培就利用反越位战术险些破门。之后,双方攻防相当,都没能再改写比分。补时阶段,兰格队6号球员辛健发泄不满,把球砸向五牛队球员桑托斯,结果被红牌罚下。

  江苏舜天主场2:3不敌河南建业

  新华网南京7月5日电(记者王恒志) 坐镇主场扬州的江苏舜天队在5日晚进行的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比赛中,以2:3负于河南建业队。

  江苏舜天开场攻势很猛,但是得势不得分,在第29分钟和30分钟时由于防守失误被古波基诺和金海波连下两城。失球后的江苏舜天队换上老将陆亿良,意在加强中场实力。第42分钟,舜天队快速反击,7号尹优优扳回一分。上半场河南建业队以2:1领先。

  下半时开场不久,舜天队又将比分扳平,不过客队10号金海波此后再得一分,使比分再次领先。此后舜天队员体力下降,未能再翻动比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