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绝不背客场包袱 20天4个客场建业迎来魔鬼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0:58 沈阳晚报

  甲B联赛经过近3个月的休整后,本周六将重新开战。按照赛程安排,河南建业河套队从第5轮到第8轮将是连续4个客场的长途奔袭,面临如此严峻的考验,主教练迟尚斌昨天勉励队员们:甩掉包袱,轻松上阵。

  ●客场绝不背包袱

  建业队第二阶段首场比赛是在扬州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对于本次“客场之旅”,迟尚斌要求队员们:放下包袱,轻松上阵。江苏舜天、成都五牛、哈尔滨兰格和珠海安平,这4个对手都不好对付,尤其是在客场。迟尚斌向队员们强调,无论面对的对手是谁,都要贯彻“以我为主”的战略方针。

  ●扬州之战靠整体

  多年来,建业队、江苏队都顶着“主场龙、客场虫”的帽子,在近两年的几次交手中,江苏队也略占上风,江苏队的几名外援实力很强。迟尚斌表示,他在扬州要打“整体”牌,集中兵力守住中场,只要中场腹地不让对方轻而易举打透,建业队就有望从扬州全身而退。

  ●用活陆、薛两枚棋子

  昨天上午,迟尚斌没有安排全队训练,他为几名主力队员开了小灶。迟尚斌亲自带领薛飞、杨杰、赵鹏等几名中前场队员演练进攻配合和临门一脚,王炜则带领陆峰、王寿伟练习任意球。

  目前,在迟尚斌的队员配备中,陆峰、薛飞已经成为最重要的两枚棋子。迟尚斌介绍说,近期陆峰的训练状态还可以。在他的心目中,陆峰是一个优点同缺点一样鲜明的队员。进攻组织是陆峰的强项,迟尚斌认为陆峰目前最大的缺点就是战术纪律有点随意,尤其是在防守上,不过,在最近的训练中陆峰在这方面进步很多,作为建业队的核心队员和明星球员,陆峰应该在球队承担更多的责任。

  薛飞在今年赛季从申花转会到河南,在足协杯赛对天津队的比赛中,最后关头他帮助建业队逼平劲敌,在最近同八一队的热身赛中包办了建业队的两场4粒进球,主力前锋的位置越来越稳。虽然个头不是很高,迟尚斌认为他的特点很突出,门前捕捉战机的能力很强。

  在建业队这次漫长的客场之旅中,迟尚斌打算视两人的状态灵活调配,至于具体如何使用,迟尚斌暂时保密。

  ●俱乐部没下指标

  连续4个客场,迟尚斌说,俱乐部并没有给他和球队具体的硬性指标,他开玩笑地说:“4场拿12分最好,9~10分我也能接受。”

  扬州、成都、哈尔滨、珠海,东南西北,在短短的20天内,建业队几乎要在全国跑一圈,这不仅对建业队队员的体能是个严峻的考验,也是对迟尚斌执教水平的一个检验。在第一阶段的4场比赛中,迟尚斌执教的成果是1胜1平2负,战绩不能让人满意。

  通过近3个月的封闭训练,迟尚斌认为自己对建业队更熟悉了,对队员更了解了,球队的状态比联赛第一阶段要好多了。记者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