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甲B第16轮 > 正文

谭恩德再次扮演超级杀手 绿城主场擒获农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03:54 新浪体育

  一个真正的超级杀手的本色是不管你给他多少时间,不管他的状态有多么不好,在适时的时候,他总能祭出致命一刀。在昨晚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46分钟时,谭的妖刀再次横空出世,第一次触球,就准确无误地将球送入了对方的大门。

  事实上,这是7月1日复出后,谭恩德在极其有限的上场时间内第三次拯救了绿城,联赛第11轮,绿城主场被成都太和2:2逼平,刚一上场的谭在第一次触球的瞬间选择射门,帮
绿城超出比分,随后又在短短10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最后助绿城胜出;联赛第12轮,绿城客场挑战大连赛德隆,第90分钟,谭一脚远射洞穿对手大门,凭借此粒入球,绿城逼平当时的领头羊;而昨天,谭完成了“拯救帽子戏法”。

  不过又有谁知,在昨天比赛前,由于大腿肌肉拉伤,谭已经有近两周的时间没有随队训练了,每天只能做些慢跑之类辅助练习。因祸得福的是,谭认为自己昨天有如此出色的发挥,主要要归功于这些天的停训,“我的体能现在真的很差,或许我真的需要休息。”

  体能不足似乎已经成了这位杀手的最大敌人,由于坚持不了90分钟,霍顿每次只能安排谭打30至45分钟左右的比赛,“对他的技术,我从来不曾怀疑,但出于对他体能的考虑,只能把他安排在适当的时间上场。”霍顿还告诫记者,对谭的评价千万不能光停留在他的进球上,“他的上场丰富了我们的进攻手段,对于盘活整个前场功不可没。”

  许多人认为,谭的出色在很大成都上要归结于他上场后,绿城的战术由442变成433,变得更有攻击力,这会给对手造成很大的不适,但不管怎么说,谭的个人能力才成就了他杀手的地位。(李坤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B第16轮专题  甲B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甲B]绿城2-0胜甘肃农垦 进球者瓦伦西亚强攻 (2002/8/31 23:52)
甲B进入艰难阶段--绿城有望“屠宰”农垦 (2002/8/29 11:44)
三个好汉撑起整个球队 绿城外援羡煞舜天 (2002/8/25 14:03)
图文-江苏舜天平浙江绿城 叶里亚防守图穆 (2002/8/24 23:24)
图文-江苏舜天平浙江绿城 许延大脚解围 (2002/8/24 23:24)
图文-甲B第15轮 江苏舜天1-1平浙江绿城 (2002/8/24 23:23)
伊万打破进球荒 江苏舜天主场1-1平浙江绿城 (2002/8/24 23:15)
两大主力停赛 对手咄咄逼人--舜天今晚低调迎战绿城 (2002/8/24 14:25)
尖刀停赛舜天要变阵斗绿城 卞俊顶替里贝罗? (2002/8/24 05: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