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甲B第16轮 > 大连赛德隆 > 正文

甲B16轮综述-赛德隆痛失头把交椅 西北狼继续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01:08 新浪体育

  甲B联赛打完第16轮,总体给人的感觉是,那些对分数如饥似渴的球队大多能天随人愿,这其间唯一的例外可能就是甘肃农垦,再次失利后,他们似乎在“副班长”的泥潭中越陷越深了。

  绿城队凭借超级替补谭恩德的进球以及外援瓦伦西亚的任意球,2:0主场完胜对手,让后者的天堂之旅成了恶梦。藉此胜利,绿城不但报了第一轮循环时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
仇,而且创记录的完成了主场“五连胜”,牢牢捍卫了自己“主场龙”的美誉。志得意满的霍顿据说已经将目标从进入前六锁定为三甲,年轻的绿城真的注定要成为本赛季的“黑马”吗?

  厦门红狮主场2:0轻取武汉高科,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继续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可谓实力使然。对手武汉高科在经历了半个赛季的一路奏凯后,近来却已是“三连败”,据说武汉球迷已是群情激昂,主帅刘五一的座位是否还能无恙。

  长春亚泰与江苏舜天间的恩怨情仇化为了绿茵场的肉搏,结果还是客场作战的舜天以1:0的比分笑到最后,结束了在对手主场不胜的尴尬记录。亚泰没有实现赛前杀敌的誓言,可能会使上轮1:5惨败在合肥创亿脚下的风波继续扩散,中途一度步入快速列车的亚泰这回真是头大了。

  志在三甲的广州香雪还是没能挽回自己的颓势,主场1:1被成都太和逼平,越秀山保卫战极其失败。三甲可能还会有,只不过要倒着数了。

  合肥创亿是支让人看人看不明白的队伍,可以连克强敌,甚至可以屠杀亚泰,却老是会栽在一些并不强大的对手面前,本轮0:2客从葫芦岛宏运处蒙羞,又是典型的一例。根据它起伏不定的表现,绿城极有可能在下轮比赛后取代创亿,挤身前四。

  大连赛德隆本轮在河南洛阳的老巢阴沟翻船,0:0被对手逼平,痛失赶超厦门领军甲B的机会。这至少证明赛德隆还不是一支成熟的可以驾驭比赛进程的球队,与大哥大连实德相比,他们要学的是那种霸气。河南在换帅后,成绩有所起色,但不是太大的那种,他们的重建之路同样艰难。(李坤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B第16轮专题  甲B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甲B]绿城2-0胜甘肃农垦 进球者瓦伦西亚强攻 (2002/8/31 23:52)
2002全国足球甲B联赛射手榜(截止到第16轮) (2002/8/31 23:46)
2002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6轮积分榜(截止8月31日) (2002/8/31 23:43)
图文-甲B第16轮赛况:河南洛阳平大连赛德隆 (2002/8/31 21:43)
图文-甲B第16轮赛况:河南洛阳平大连赛德隆 (2002/8/31 21:43)
图文-[甲B]洛阳白马0-0赛德隆 外援鲁迪内表现出色 (2002/8/31 21:14)
图文-[甲B]洛阳白马0-0赛德隆 国奥小将陆峰抢眼 (2002/8/31 21:12)
河南洛阳白马队主场0-0战平“领头羊”大连赛德隆 (2002/8/31 20:21)
图文-甲B第16轮赛况:广州香雪队平成都太和队 (2002/8/31 20:13)
图文-甲B第16轮赛况:广州香雪队平成都太和队 (2002/8/31 20:13)
图文-甲B第16轮赛况:广州香雪队平成都太和队 (2002/8/31 20:13)
图文-甲B第16轮赛况:广州香雪队平成都太和队 (2002/8/31 20: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