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甲B第16轮 > 河南洛阳 > 正文

河南洛阳白马队主场0-0战平“领头羊”大连赛德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20:21 新浪体育

  2002年8月31日下午,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十六轮的角逐全面开战,河南洛阳白马队在洛阳主场迎战甲B领头羊大连赛德隆队.这也是河南队新帅门文峰出任白马队执行教练后连续打的第三个主场比赛,但双方在90余分钟的争夺中均无建树,最终河南队以0:0战平大连赛德隆,双方各取一分。

  本轮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想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河南洛阳白马队在连赢两个主场,队
伍也过了磨合期,白马队士气和状态都处于巅峰,尤其是圆满完成了俱乐部下达的指标,对这场比赛,白马队没有任何包袱,会放开去打。惟一遗憾的是,队中有两员后防大将王寿伟、朱亮因上轮红牌而将缺阵本轮比赛,使整个河南队后防面临严峻考验。这给门文峰的技战术部署增加了一定难度.而大连赛德隆队基本以年轻队员为主,无论从身体条件还是个人技战术能力来说在甲B球队中都首屈一指。如果说赛季初他们有经验不足的缺点,那么经过半个多赛季的摔打,他们以骄人的27分高居甲B榜首,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锋线上曾在青岛啤酒队效力的巴西外援艾默森,已经逐渐成为该队的进攻核心,赛德隆队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目前在射手榜上,该队的孙锋浩以8球排在首位,而且赵志鹏(4球)、董方卓(3球)、埃莫森(3球)等也都具有相当的杀伤力.双方究竟鹿死谁手,还要看比赛中两队的发挥.

  双方首发阵容:

  河南洛阳白马队:22号毛建伟.5号苏斌.18号朱彬毅.30号布鲁诺.25号姚冰.17号李昭楠.24号王宇景.9号陆峰.11号杨杰.7号聂磊.35号鲁迪内;

  大连赛德隆队:1号孙寿博.2号刘玉建.3号李钢.4号刘志青.5号王锁龙.6号刘全德.8号赵志鹏.9号孙峰浩.15号常琳.18号爱默生.20号杨琳;

  上半场一开始,主场作战的河南队并没有对青年军赛德隆进行过多的试探就展开进攻,并在全场发动了多次极具威胁的进攻,河南队在右路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但赛德隆门将多次救险得手.第44分钟,赛德隆队员5号王锁龙对河南队员实施犯规,被判罚全场第一张黄牌.上半场占取主动的河南队锋线没有抓住得分的机会,双方0: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中场休息经过调整的赛德隆队员开始在全场拼抢,赛德隆主帅徐弘在第51分钟用锋线杀手25号董方卓换下6号刘全德加强进攻。河南队在对方进攻打压下在第55分钟用小将26号刘翔换下老将7号聂磊加强防守。5分钟后河南队用32号小约翰换下场上表现不尽人意的11号杨杰来争取主动,并又几次有威胁的反击机会.第88分钟,河南队25号姚彬对大连赛德隆外援18号爱默生恶意犯规,双方发生争执,25号姚彬被裁判红牌罚出场外,赛德隆外援18号爱默生也得到一张黄牌.河南队又换上老将12号赵辉换下32号小约翰。在随后的时间里双方虽然调兵遣将,加强进攻,但还是未能打破场上僵局.最终,河南洛阳白马队在主场与大连赛德隆0:0战平.(葛爱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B第16轮专题  甲B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中国女足首战大胜扶桑 马良行自称有三点满意 (2002/8/27 23:01)
图文-河南洛阳胜成都五牛 双方队员在中场争抢 (2002/8/24 22:39)
图文-河南洛阳胜成都五牛 双方中场争抢头球 (2002/8/24 22:39)
图文-河南洛阳胜成都五牛 鲁迪内进球后兴奋不已 (2002/8/24 22:39)
图文-河南洛阳胜成都五牛 鲁迪内与对方争抢 (2002/8/24 22: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