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浙江绿城英籍主帅霍顿:李铁更适合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1:11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 英超首轮战后,浙江绿城队英籍主帅霍顿对记者说:“李铁曾经是亚洲足球先生,我认为在埃弗顿,李铁将比李玮峰有更大的作用和更好的前途。”

  霍顿曾经表示,在他出任国奥队教练的时候,给他留下印象的队员只有三人,李铁和李玮峰都在其中,现在他们能出国踢球对于霍顿来说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霍顿也利用自己的关系尽量为昔日的弟子创造更好的条件,因为他曾经执教的诺丁汉森林队现在有两名队
员正效力于埃弗顿队,因此他曾专门写信拜托他们帮忙照顾一下这两个“新手”。霍顿说:“中国人去英国踢球并不容易,既然我能够帮忙为什么不帮一下呢?”

  虽然没有电视直播,但霍顿还是了解到了比赛的过程,知道了李铁和孙继海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他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开端。虽然李铁和李玮峰能够到英国踢球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赞助合同所要求的,但是霍顿觉得这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实力。因此,霍顿给他们到英超以后的忠告就是好好踢球,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郑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B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四次机会中大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宝宝
·浪漫情缘聊天中大奖
新增数千首铃声!
· 《薰衣草》
· 《爱情白皮书》
· 《我的野蛮女友》
· [周杰伦] 半岛铁盒
流行手机图片下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贺卡
更多>>



样刊 北京上海
汽车 婚嫁
招生 房产
生活 IT
您所在:
-------------------
新浪分类二手市场
-------------------
“网上二手市场”今天您逛了吗?自由买卖,随意挑选,网上淘货乐在其中!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