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甲B第14轮 > 江苏舜天 > 正文

舜天主场三刀杀“马” 里贝罗复出独中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7日23:23 新浪体育

  江苏舜天队迎来本赛季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凭借里贝罗和桑塔纳两位巴西外援的出色发挥,舜天队以3:0大胜甘肃天马。

  刚结束内部停赛的里贝罗是舜天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如同一只下山猛虎,将积蓄了两周的能量全部爆发出来。第13分钟舜天队快速开出前场任意球,王传松在右路接应,他带了一步后横敲给后插上的里贝罗,天马队立刻有两名队员上来夹防,里贝罗没有强行突破,
而是突然将球又塞给了王传松,他从右侧的空档杀到角球区附近脚腕一摆,球又快又平地飞向球门。天马队禁区里马上乱了套,4、5名队员挤在一起,舜天队第一次射门打在地上反弹到门楣,就在球迷们叹息时,已经倒在地上的里贝罗硬是将球扫进网底。进球后的里贝罗欣喜若狂,他先跑到主席台下面和看台上自己的几名巴西朋友打招呼,又跑到教练席前和每个人击掌致意,最后是廖萨,两个人笑着对视一眼,互相拍了下巴掌。

  第27分钟,又是里贝罗从中场带球长驱直入,突破所有后卫防守杀到门前,门将刘昆封住了第一次射门,但里贝罗第二反应很快,将球补射入网。上半场舜天队以2:0领先。

  下半时天马队调整阵容加强进攻,而裁判徐航也倒向了客队,多次错判漏判,但舜天队仍然在第76分钟时由桑塔纳直接任意球破门,完成了“宰马行动”。(CHENXN)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B第14轮专题  甲B积分榜
 相关链接
廖萨识大体原谅错误 舜天“放”出里贝罗 (2002/8/15 15:44)
战甘肃舜天信心足全力取胜 廖萨训练强调速度 (2002/8/15 14:29)
江苏女球迷送来剪报 舜天外援里贝罗走出阴影 (2002/8/15 14:24)
廖萨大度里贝罗服软 舜天为巴西外援约法三章 (2002/8/15 11:02)
不怕当热刺替补 曲波:我当然比二李继海先打英超 (2002/8/15 08: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