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甲B第14轮 > 成都太和 > 正文

太和扎紧篱笆斗红狮 桑托斯将给对手致命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7日08: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甲B第十四轮太和客战厦门红狮的比赛将于今晚拉开战幕,昨晚,太和队前往厦门市体育中心适应场地,在分组对抗中,受“斥责”最多的是红蓝两队的后卫队员,足见太和此战必将以防守为主。

  据主教练张林海透露,昨天上午队内还召开了一个分线会议,大家达成共识:以防守为主并不意味放弃进攻,相反,教练组此番还专门叮嘱了桑托斯等锋线队员———有机会一
定要顶出去,给对手以致命打击!厦门近来天气湿热,这对不擅“热战”的太和队员们来说是一个巨大考验。此外,外援兰柯夫有伤在身,此役极有可能作壁上观,谈到这位核心队员时,张林海称:“兰柯夫是一名很有特点的攻击型球员,但近几场比赛中,他在中场的抢截不是很积极,考虑到对手强大的攻击力和他的伤病情况,他有可能不会被安排首发出场。”如果兰柯夫届时缺席太和的首发阵容,太和的中场部署将是本赛季以来最为罕见的一种组合,不过,这也符合教练组本轮“紧扎篱笆”的战术思路。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B第14轮专题  甲B积分榜
 相关链接
转战厦门太和不愿束手就擒 张林海看中主队草皮 (2002/8/17 07:18)
厦门红狮外援实力强大 成都太和周六保平争胜 (2002/8/15 15:51)
本周六客场挑战厦门红狮 太和:斗狮安全第一 (2002/8/15 13:52)
成都太和队花絮:三个外援一台戏 (2002/8/15 13:52)
厦门体育中心是“斗兽场”? 太和防线可能调整 (2002/8/15 12: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