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江苏舜天 > 正文

廖萨大度里贝罗服软 舜天为巴西外援约法三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1:02 球报

  被南京媒体称为“死虾子”的里贝罗变成“活虾子”,本周二他重新出现在江苏舜天队训练场上,总经理陈彪表示,对里贝罗的处罚已经基本结束。

  经过教练组和俱乐部管理层商议并报董事会批准,对里贝罗的处罚决定为:罚款10000美元,写出书面检查,向全体球员、教练公开赔礼道歉,保证今后遵守中国足协运动员管理条例和俱乐部内部管理规定。14日,里贝罗的经纪人已从香港飞到南京,与俱乐部签署一份
补充协议,协议中将规定如有再犯里贝罗将被直接开除出队。

  总经理陈彪说:“我们可以将里贝罗开除,但廖萨在这件事情上非常冷静,他认为里贝罗的行为虽然不妥,但反映出对进球的渴望。拒绝被换下场看起来是威胁到教练的权威,更重要的是影响到全队团结,如果里贝罗能在这个问题上承认错误,廖萨表示愿意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使用他。”据称,上周一里贝罗就主动找到廖萨,但由于语言不通,双方交流并不成功,后来他向俱乐部官员表示承认错误,并在翻译陪同下找到廖萨道歉。至于是否因为上轮比赛客场失利,才留下被开除的里贝罗,陈彪说:“俱乐部主要是看到里贝罗一个星期以来态度非常端正,应该给他一个机会。”

  周二当天里贝罗已经参加了球队训练,过去一直很爱开玩笑的他整堂课上都没怎么说话,不过表现不错,有几次很漂亮的射门和突破。穿着蓝色标志服的里贝罗第一次破门是一个点球,面对门将关新,他射出一个带有强烈旋转的挂网球,标志着这位巴西人又回到了舜天。据称,廖萨曾表示只要他恢复里贝罗的训练,那么一定会安排在周六比赛中上场。(陈湘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B积分榜
 相关链接
里贝罗昨恢复训练 向全体舜天队友说抱歉 (2002/8/14 14:31)
对犯错者不要一棍子打死--舜天决定留用里贝罗 (2002/8/14 14:25)
廖萨里贝罗一笑泯恩仇:我们的罗纳尔多回来了 (2002/8/14 14:21)
一切看他的态度--舜天今天确定是否开除里贝罗 (2002/8/13 13:57)
公然挑战主帅权威拒绝被换下场 里贝罗将被开除出队 (2002/8/12 17: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