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甲B第11轮 > 长春亚泰 > 正文

葫芦岛走出客场不拿分怪圈 宏运主场誓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13:45 球报

  在上轮客场战平厦门红狮之后,终于走出“客场不拿分”怪圈的葫芦岛宏运队信心爆棚,全队上下发誓一定要在主场拿下河南洛阳,为主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主教练唐尧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上轮比赛球队在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获得了1分,这对于提高全队的士气,增强队员的自信心有很大的好处。目前,队员们信心很足,求战欲望也非常强烈,这些对于年轻的球队来说,正是最需要的。不过,高兴的事情并没
有让唐尧东忘记自己球队的实力。唐尧东认为,尽管葫芦岛宏运依靠一个“拼”字获得了第一个客场积分,但球员的实际水平还与甲级联赛水平有一定差距,尤其是前一阶段,因为一些客观原因球队的训练并不系统,这对球队的体能有一定的影响,再加上上轮比赛队员拼得太凶,体能消耗很大,所以主场比赛一定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稳扎稳打,不能因为上轮比赛的良好表现而冲昏了头。(于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甲B-河南洛阳队变阵 客场挑战辽宁葫芦岛 (2002/7/25 13:40)
葫芦岛宏运上演“狮口脱险” 客场抢1分亦令全队狂喜 (2002/7/22 11:18)
厦门红狮主场0-0平葫芦岛 本赛季主场全胜纪录作古 (2002/7/21 00:21)
国奥征兵成为葫芦岛客场败因 唐尧东:球队人员不整 (2002/7/15 09:06)
图文-甘肃农垦2-0葫芦岛 宏运队门前险象还生 (2002/7/14 02:09)
甲B第11轮专题  甲B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