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甲B第11轮 > 长春亚泰 > 正文

亚泰积蓄能量待来年 准备冲A目标直指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13:42 球报

  长春亚泰队在上轮比赛中以4:0大胜河南队之后,全队向着“保三争六”的目标更迈进了一步。积分榜上排名第六的亚泰队将在本周六迎战排名第四的广州香雪队,亚泰只有在主场击败对手,才能继续巩固自己的位置,进而冲击积分榜前列。

  记者昨天与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取得了联系,他认为,亚泰队在今年虽然没有冲A的机会,但是全队在赛季初便定下了保六争三的目标,如果可能的话最好能打进联赛的
前两名。在球员解禁之后,亚泰队的成绩直线上升,三场比赛取得了两胜一平的好成绩,目前甲B联赛刚刚进行到第10轮,亚泰队就已经打到了第六名的位置,如果球队能一如既往地保持住状态,很有可能冲到甲B积分榜的前列。

  刘玉明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他现在都快忙疯了:球队的成绩要抓,俱乐部的基地建设要抓……由于亚泰队解禁后的出色表现,很多甲A和甲B球队的队员们私下找到了亚泰俱乐部,明确表示希望明年为亚泰俱乐部踢球。虽然一些球员与亚泰频频接触,但是亚泰队在今年也不可能为这些事情作过多的考虑,刘玉明称,今年没有升降级,亚泰队将在这段时间着重锻炼年轻人,为明年冲A做好充分的准备。

  为了更好地实现冲A愿望,亚泰队肯定要在明年引进出色的内援及外援,现在有过接触的这些人会接受严格的考核,达到标准的同时也要看和本俱乐部球员的位置是否有大的冲突,在这个赛季中球队也会重点找出自己哪个位置有问题,明年再对这些位置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刘玉明说:“现在说这个事情确实有点早,不过,明年我们的任务很艰巨,同时会有很多球队打出冲A的旗号,到时候我们面对的竞争对手会更具实力。引进的内援和外援必须质量极高,不然明年失去了冲A的机会,我们也就更没有资格谈如何冲进中超了。”(于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0-4惨败长春亚泰 河南队主场溃不成军 (2002/7/22 14:15)
甲B江湖恩仇录--亚泰与河南了结另一段恩怨 (2002/7/22 13:18)
“雄狮”睡醒惊天下 亚泰脱胎换骨让人大跌眼镜 (2002/7/22 11:48)
河南白马连连失蹄 主场连吞四弹不敌亚泰 (2002/7/21 02:57)
图文-[甲B]河南0-4负于亚泰 场内一片“下课”声 (2002/7/20 21:38)
甲B第11轮专题  甲B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