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 正文

利兹绿城决战黄龙 基德:毫无保留奉献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09:28 浙江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林秀贝记者陈宏)今天晚上七时半,绿城队与英国利兹联队友谊赛将在黄龙体育中心打响。昨天下午,利兹联队教练基德表示,他将毫无保留地把所有的主力球员都派上场,给杭州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表示,这次友谊赛除了两队交锋之外,还有很多精彩之处,包括赛前的舞龙、舞狮,还有时装表演等;同时还会播放利兹队以前的一些精彩画面。

  利兹联队教练基德说,虽然费迪南德已转会曼联,但球队阵容依然强大,我坚信我们现有的球员水平已相当不错,我对他们的能力坚信不疑。利兹联队的新任队长马特奥说,费迪南德走了,我们有些失望,但我们还有一些好的中卫,像伍德盖特。今晚的比赛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同时也将派出最强的阵容。

  利兹联队是杭州有史以来迎来的实力最强的球队。很多人担心双方实力过于悬殊,绿城队会不会输得很难看。对此,阿兰-史密斯坦言:我和我的队友对杭州高温潮湿的气候很不适应,绿城队有机会。这次友谊赛,绿城队不仅能学到很多东西,而且为以后绿城俱乐部与欧洲一些俱乐部的合作提供了可能,今天的友谊赛仅仅是双方相互交往的开始,是一个起点。以后,绿城在创办足球学校时利兹俱乐部将提供一些帮助和指导。据悉,利兹联队在泰国和越南推广了未来之星活动,由当地财团出资金,利兹联队出教练。他们希望以这种方式与绿城合作。利兹联还和绿城达成了U17队每年互访的协议。绿城队初步考虑让结束了在南斯拉夫留学的U17队去英国培训。

  另悉,这次比赛已售出1万多张门票。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图文-利兹在杭州适应场地 米尔斯控球表情轻松 (2002/7/22 22:20)
图文-利兹在杭州适应场地 绿城小球员“逼抢”大腕 (2002/7/22 22:17)
图文-利兹在杭州适应场地 气氛轻松玩起游戏 (2002/7/22 22:14)
图文-利兹在杭州适应场地 绿城小球员挑战“英超” (2002/7/22 21:57)
图文-利兹在杭州适应场地 罗比-基恩露出青春笑容 (2002/7/22 21:54)
 甲B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