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甲B第10轮 > 江苏舜天 > 正文

舜天复出球员状态生猛 战太和主帅廖萨底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0日15:09 扬子晚报

  本报泸州今晨专电,客场挑战成都太和,舜天队的蜀道之行注定艰难。不过,舜天队目前也有利好,5位解禁球员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这或许将左右周六比赛的结果。

  舜天队的5名上赛季主力虽然在7月份获得了解禁,但半年多没打比赛的他们状态并不好,所以舜天队上周在主场只不过跌跌撞撞地逼平了广州队。赛后,廖萨对几位复出老将的表现表示不满,他希望老将们能够尽快恢复状态。

  本周的训练中,几位复出老将十分卖力,王传松、陈警、过玉宾等每天都练得筋疲力尽。随着和全队配合的默契,几位老将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在昨天的训练中,司职后腰的魏大勇一改前阶段失误多的毛病,防守和进攻都很到位,球队的两个“翅膀”王传松和陈警也十分活跃,盯人的唐京还进了两个球。看着爱将们状态越来越好,廖萨的心情也不错,对周六的比赛也有了信心。廖萨说:“其实舜天队的实力绝对不应该是目前这样,排名垫底更是不应该,只要我们把球队的状态调整好,即使客场也有希望赢球。”

  其实,几位复出老将的心里也憋着口气,陈警就表示:“按球队实力,不应该积分垫底,上半年看着队友们在场上拼杀,心里真的很急。现在终于能上场了,怎么也要扭转这种9轮不胜的状况。”唐京也说:“我自己知道刚刚复出的那两场比赛状态不是太好,当然这真的没办法,因为毕竟大半年没有打过比赛了。这一周,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明显好了许多,求战的欲望也足,这一场对成都队我们一定要打好。”(汤敏)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征太和舜天遇难题 泸州体育场条件“惨不忍睹” (2002/7/20 15:07)
难兄难弟本轮操戈 舜天太和雨中轻松备战 (2002/7/20 11:15)
太和舜天一战移师酒城泸州 球票可乐捆绑销售 (2002/7/20 03:01)
四川太和迎战“客场虫” 舜天欲借外援获首胜 (2002/7/20 02:56)
舜天复出球员状态生猛 征战太和廖萨底十气足 (2002/7/19 14:19)
甲B第10轮专题  甲B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