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甲B第9轮 > 武汉 > 正文

甲B榜首之争平淡结局 武汉高科0-0平大连赛德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23:23 新浪体育

  7月13日晚上,甲B联赛武汉东湖高科队主场迎战大连赛德隆队,结果双方在闷热的天气下混战90分钟以0比0战平而不分高下,由于此前厦门红狮与长春亚泰打成平局,这样本轮战后甲B排行榜前三名座次依旧,武汉高科队失去晋升领头羊的良机。

  武汉队排出惯用的352阵型,首发阵容是:守门员1号刘伟,后卫32号斯多扬、9号李昊、6号胡劲松,外援34号杰尼尔森和8号曾庆高镇双后腰,7号郑斌和15号吴鹏分别担当左右
前卫,前腰10号张斌,锋线是23号缪佳和16号彭波。大连赛德隆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1号孙寿博,2号刘玉建、4号刘志青、5号王锁龙、6号刘全德、7号赵旭日、8号赵志鹏、9号孙峰浩、15号常琳、27号巴克拉克和28号西蒙。

  比赛一开始,大连赛德隆队即反客为主,攻势甚猛,连续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高科队在顶住对方三板斧之后,开始将战火烧到对方半场。第7分钟,在一次角球机会,斯多扬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1分钟,高科队在对方禁区内发起轮换攻击,可惜未能把握住机会。此后场上局势异常平淡,高科队虽在攻势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但只是雷声大雨点小。而赛德隆队直到第37分钟才获得第一次射门机会,第38分钟,赛德隆连续在高科队禁区内掀起一片混乱,刘伟出击在与对方争抢中被裁判判罚极刑,赛德隆9号孙峰浩主罚点球被刘伟扑出。

  下半场易地再战,武汉高科队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向对方腹地发起阵阵攻势,第63分钟,武汉队发起一次快速进攻,7号郑斌左路将球传给插上的23号缪佳,缪佳突破传中,12号王小诗跟进推射打偏,失去一次绝佳进球机会。第64分钟,8号曾庆高一脚任意球击中立柱。此后高科队虽不断获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但无一能把握住。而赛德隆队在59分钟也失去了一次绝佳进球机会,当时9号孙峰浩右路断下斯多扬脚下球突破传中,替补上场的25号董方卓面对空门放了高射炮。最终,双方以0比0平淡地结束比赛。(楚风)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汉口巅峰对决!武汉东湖高科迎战大连赛德隆 (2002/7/12 10:22)
杀手间的对话--赛德隆孙锋浩VS武汉队外援罗德里格 (2002/7/11 13:42)
武汉高科没把老大当回事 刘五一有把握拿下赛德隆 (2002/7/11 11:41)
甲B联赛第9轮-迎战大连赛德隆 武汉队作好准备 (2002/7/10 13:20)
刘五一不惧大连赛德隆:双方交战是棋逢对手 (2002/7/10 13:20)
湖北足球迎来大好事 武汉高科易名国测高科 (2002/7/10 13:20)
武汉高科3-1胜成都太和 刘五一:对手的确顽强 (2002/7/7 14:26)
图文-大连赛德隆1比0甘肃农垦 足球宝贝激情十足 (2002/7/7 01:42)
图文-大连赛德隆1比0胜甘肃农垦 孙峰浩大力射门 (2002/7/7 01:28)
全国甲B联赛平淡再开场 大连赛德隆榜首傲视群雄 (2002/7/6 23:22)
甲B第9轮专题  甲B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