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江苏 > 正文

日力亚已获参赛资格 舜天队阵中又添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16:37 扬子晚报

  昨天晚上,舜天队另一名乌克兰外援日力亚也随队参加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据舜天队竞训部主任郑明透露,日力亚已经在中国足协注册获得了参加甲B联赛的资格,今天他也可能出现在比赛中。

  日力亚和伊万都来自乌克兰,但是因为俱乐部急于弥补锋线攻击力不强的缺陷,前锋伊万首先通过了俱乐部的考察。司职后腰的日力亚在最近的训练中表现不错,他的铲球非常
精准,防守也比较到位,他的能力得到了主教练廖萨和队员们的一致认可。但是在昨天晚上的训练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些紧张,日力亚在门前的几次抢点都不太成功,这可能会影响廖萨对他的信任。

  日力亚的加盟,加强了舜天队中后场的实力,同时也意味着舜天队中场主力位置之争更加激烈。此外,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一支甲级俱乐部只能注册4名外籍球员,日力亚加盟舜天队后,表现一直不稳的澳大利亚中后卫马克只能走人。(钱旭吴宏亮刁勇)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队着重演练边路配合 老廖萨渴望结束进球荒 (2002/7/13 16:32)
香雪低调战舜天 朱利奥郑骢快高组合将是克敌法宝 (2002/7/13 04:00)
全力主治“杯后综合征” 舜天出手挽救球市 (2002/7/12 16:30)
甲B第九轮周六夜战 广州香雪低调征战江苏舜天 (2002/7/12 10:54)
廖萨使出两招救舜天:不分主力替补 让女人走开 (2002/7/11 11:45)
 甲B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