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天津 > 正文

天津泰达小结得与失 准备客场死拼“西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12:46 今晚报

  也许是3比1力擒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优异表现让内尔松尝到了赛前开准备会的甜头,昨天全体队员又在老内的主持下开了一个并不长的小结会。队员们纷纷表示客场对“西北狼”陕西队仍不能放松警惕,还要死拼对手,力争3分。

  7日,内尔松在津鲁之战前布下细致、周密的屠“羊”术将山东鲁能泰山队打回“原形”,也使泰达队内外的压力减轻了不少。考虑到天气炎热再加上下周又要一周双赛,泰达俱
乐部决定本周的训练均改为每天下午一练,时间一个半小时。可能是寂寞的老内还不习惯每天只与弟子们见一面,于是昨天上午他又把大家召集到一起,像周日开准备会时一样,将队员们按后卫、中场和前锋等不同位置分组而坐以便讨论。

  谈到上一场比赛存在的问题,有球员说道:“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早早确立了2比0的领先优势,但下半场一开始有点儿松劲,鲁能队攻进一个球后又险些将比分扳平。这一点,下一场对陕西队时一定要注意。”包括老内和其他队员在内对此观点均表示赞同。稍后,一名后防线上的队员提出:“在把握机会方面我们还有所欠缺,本来上半场可以进3到4个球,如果形成这样的绝对优势我们后半段就不用那么费劲了。”听到翻译对内尔松作的解释,比赛中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的“鱼头”卡斯先是做了个鬼脸,然后不好意思地笑着低下了头。在展望周日的津陕之战时,队员们想法出奇的一致,尽管陕西队现在排名垫底,但毕竟我们是客场,这其中的因素不得不考虑进去,所以还是要立足自我,力拼“群狼”,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下午泰达队进行了半场分队比赛,主力一方的人员仍与对鲁能队时无异。可喜的是队中的主力后腰塞萨罗膝伤已经基本恢复,又重新出现在了主力阵容当中。目前泰达队仍处于以我为主的训练阶段,真正的针对性备战还要等老内观看完此前两队交锋的录像再做进一步部署。杨先华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内尔松借着胜利加码 大挖泰达潜力训练近乎残酷 (2002/7/11 10:46)
国力望眼欲穿拿3分 新帅内托踌躇满志“恐怖”加量 (2002/7/11 10:17)
利群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 内托开始注重攻守平衡 (2002/7/11 10:04)
李志民信心十足露出久违笑容:国力不会“崩盘” (2002/7/11 10:04)
陕西利群主场迎战劲旅泰达 赵昌宏伤无大碍 (2002/7/11 10:04)
泰达备战“西北狼” 保持低调:烈日下继续苦练 (2002/7/10 14:58)
甲A联赛400场平局 申花和泰达是平局冤家 (2002/7/10 13:05)
天津泰达克隆胜山东战术 斗国力仍使“拖刀计” (2002/7/10 09:07)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