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舜天洋帅“扼杀”足球宝贝:拒绝女人赛前进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05:17 21世纪体育报

  【特约记者日华报道】

  令江苏舜天的球迷感到遗憾的是,由于乌克兰老帅廖萨的重新入主,他们所喜欢的,并且曾经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掀起一道靓丽风暴的舜天足球宝贝不得不离开她们喜爱的舞台。

  宝贝百里挑一

  中国足协取消甲B升降级之后,从南京的球市考虑,江苏舜天俱乐部和有关赞助单位达成一致,从全省众多的应聘者中选拔出32位千娇百媚的足球宝贝。和广州等地相比,舜天足球宝贝虽然起步较晚,但却绝对是后起之秀,她们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甚至中央电视台都曾经为她们专题做过一档节目。所有宝贝均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大多数为南京各高校在读大学生。选拔阶段,报名者多得出乎意料,漂亮的南京女孩的热情让主办方得以从容地精挑细选、优中选优。所有宝贝都经过多项严格考核,过五关斩六将之后方才得以留用。无论从学识、身材、相貌还是舞蹈功底,这帮宝贝在全国都足以笑傲江湖。正因为此,舜天宝贝在南京很有口碑,在今年联赛的第一阶段,她们为低迷的南京球市注入很大活力,已经成为五台山体育场的一大亮点。有球迷诙谐地说:“就为看宝贝们一眼,花20块买张门票也值。”据他介绍,热辣辣的宝贝已经成为他新的牵挂,也是吸引他在这个鸡肋赛季里坚持现场看球的最大动力。

  “都怪可恶的廖萨”

  但是随着“讨厌女人”的乌克兰老帅廖萨的“二进宫”,舜天足球宝贝将不得不离开她们所热爱的舞台和喜欢她们的球迷。

  本周二,记者和一位漂亮的足球宝贝聊天时,她极为哀怨地告诉记者:“我‘退休’了,足球宝贝将从南京彻底消失。”“为什么?”记者十分诧异。“还不是因为那该死的、讨厌的廖萨,你不是知道他一直很讨厌女人吗,这个老头真是莫名其妙。”宝贝十分愤怒。

  6月初回到南京不久,廖萨就了解到舜天足球宝贝的存在。尽管刚刚接手球队,很多事情等着去处理,但是迷信的廖萨顽固地将足球宝贝视为头号敌人,很快便向俱乐部提出严正交涉,要求立刻取消足球宝贝的一切活动,主场比赛之前绝不能让女人走上球场。俱乐部一开始还想协商:“毕竟足球宝贝对煽动现场气氛、振作低迷的球市还是有积极作用的。”俱乐部一位老总这样劝廖萨。但是后者毫不妥协:“我是主教练,我得对球队成绩负责,只有取消足球宝贝,我的工作才会更有成效。”廖萨的话已至此,俱乐部在苦笑之余无可奈何。舜天高层经过研究,并和赞助单位磋商之后,最终决定尊重廖萨的习惯,忍痛割爱地辞退一干宝贝。据说廖萨得知结果后非常高兴,不善言谈

  的他曾经在一个非正式的场合一本正经地向俱乐部老总承诺:“很高兴你们在这个问题上能够尊重我的意见,我对你们的诚意非常感动,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率领球队尽快走出低谷。”廖萨的这番表白让那位俱乐部老总感到十分好笑,不过,出于球队的大局考虑,这位老总无奈地表示:“暂且由他吧。”

  不光宝贝受伤

  其实,在对待女人的问题上,廖萨的态度一直怪得让人不可理解。在第一次来华执教时,廖萨就三令五申,拒绝女记者采访球队,偶尔有不信邪的女记者试图靠近他,但结果总是头破血流地铩羽而归。只要看见女记者,廖萨就采取全面不合作的态度,他甚至拒绝女记者去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在这一点上,廖萨和米卢处在两个极端。久而久之,在江苏便形成一个传统,舜天队的随队记者清一色的全是男人。

  “告那老家伙”

  到昨日为止,所有宝贝们都已经知道他们被廖萨“辞退”的消息,一时间,宝贝们的叹息充斥于耳。“在足球宝贝流行全国的今天,这廖萨怎么还是这么不解风情?”有宝贝不解。由于宝贝们每周都进行训练,并且有600元的薪水,因此更多的宝贝怨恨:“这个廖萨,害得我们免费健身和勤工俭学都泡了汤。”还有宝贝幽默地发狠:“廖萨这是性别歧视,我们要去妇联告他这个老家伙。”当然,也有偏激的宝贝直接指责廖萨变态。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有关宝贝要告廖萨歧视妇女的言论很快传到舜天高层的耳朵里,他们立刻作出反应,声称取消宝贝只是出于球队大局的需要,与歧视妇女无关,俱乐部和赞助单位正在研究,一定会给宝贝们合理的解释和适当的补偿。

  球员并不意外

  得知轰动一时的足球宝贝散伙的消息,一球员在电话里笑出声来:“‘老毛子’果然又来这一手,他作出这一决定并不意外。”不过这位球员同时表示,单从球队这方面来讲,有无宝贝并不重要,因为成绩是队员在场上拼搏来的,和宝贝无关。另一位年轻队员却诙谐地说:“告诉你个秘密,自从有宝贝给咱们加油,我们在场上的劲头比以前足多了;廖萨也真是的,以后场边没了秀色可餐的宝贝,我踢球肯定少了个盼头,到时候发挥不好,你可别笑我。”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主帅廖萨祭出第一“刀” 起用新外援 (2002/7/4 16:14)
甲B-舜天将士积极备战 挑战河南不容乐观 (2002/7/4 16:14)
 甲B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