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甲B第5轮 > 长春 > 正文

长春亚泰取得今年联赛首胜 俱乐部上下喜上眉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19:13 新浪体育

  也许是受足协解禁利好消息的影响,亚泰队在今天下午的甲B联赛中取得了在今年联赛和足协杯的首场也是目前唯一一场胜利。而亚泰的刀下之鬼是去年与其结下的梁子的江苏舜天队。亚泰队的这场胜利,也使自己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尴尬,而舜天则取代了亚泰的位置,这也一扫本赛季一直笼罩在亚泰队上空的阴霾,亚泰终于拨云见日。

  这场甲B联赛的榜尾之争,亚泰队新签约的外援奥士卡并没有随队赴南京,加之主力后
腰张宝峰停赛,亚泰队只能排出一个残缺阵容,打乙级联赛时的球员从学良和连勇以主力身份登场。亚泰此役排出541阵型,因连续失误而沦为替补的秦萧又首发出阵,刘子洋、刘承军、从学良、王万鹏、徐楠坐镇后防,前卫是张笑非、王斌、李沈雨和连勇,前锋线只有高健一人,这场榜尾大战的主裁是即将代表中国执法世界杯的陆俊。

  比赛一开场,舜天队的外援里贝罗就开始了个人表演秀,左突右冲,搅得亚泰后防线大乱,幸亏老将刘承军表现地比较沉稳,多次成功救险。上半场比赛舜天队相对占据场上主动,亚泰队只是高健的远射还有一定威胁,但在禁区内的一次假摔,讨得一张黄牌。

  下半时比赛亚泰队主帅曲刚连续做出了两次事关最终比赛结果的重大换人决定,前锋出身的王睿和郭鹏被委以重任。舜天队久攻不下,现场观战的4000余名球迷中不时传出“刘平豫下课”的喊声。两名前锋上场之后高健后撤,亚泰队此时的战术十分明确即:中场队员得球之后马上分球,试图以速度寻找突破口。迟迟不能进球使舜天队大举压上,后防出现漏洞,第70分钟,17号王睿接到队友左路传中头球轻松破门,1:0。这也是进一队两年以来的王睿在联赛和足协杯的首粒进球。失球之后的舜天队更加急躁,第81分钟,亚泰队用中卫冀承亮换下有伤在身的郭鹏,此时亚泰队的力保胜果的意图已十分明显。最终,四名中卫同时上阵终使亚泰队取得了今年联赛的首场比赛胜利。

  赛后,亚泰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和总经理张嘉成在得知亚泰队客场取胜后均难掩心中喜悦,并认为亚泰队是双喜临门,在刚刚被足协解禁之后,今天又在客场赢得了这场意义重大的比赛,而且赢的对手是江苏舜天队,因为那是我们必须赢得的比赛。

  5月18日,亚泰队将迎来今年真正意义上的主场,对阵的对手又是与亚泰队有“千丝万缕”联系的浙江绿城队。(陈涛、田地)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倒数冠军”之战 江苏舜天一球不敌长春亚泰 (2002/5/11 18:43)
主场迎战“冤家”亚泰 江苏舜天努力造“利矛” (2002/5/11 14:24)
亚泰之战没“指标” 舜天上下忙“减压” (2002/5/11 14:24)
亚泰之战没指标 舜天上下忙减压 (2002/5/10 14:18)
舜天努力造“利矛” 主场迎战“冤家”长春亚泰 (2002/5/10 14:09)
甲B第5轮专题  甲B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