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坛“打假治黑” > 长春亚泰 > 正文

长春亚泰将对“打假扫黑”表态 19日将披露重要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1月18日01:48 新浪体育

  就在全国媒体和球迷关注中国足坛近日发生的“打假扫黑”事件的关键时刻,被中国足协处罚的涉嫌打假球的甲B五家俱乐部之一——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今天下午向全国有影响的专业体育媒体及长春当地的新闻单位发出了一封邀请函。函中称:“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将于2002年1月19日下午13:00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要披露重要消息。”

  长春人民广播电台OK大体坛栏目在接到邀请函后与正在北京筹办这次新闻发布会的长
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刘玉明先生取得了联系,并在晚间的直播节目中电话采访了他。刘玉明先生首先对长春媒体和球迷对亚泰队的关心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亚泰集团举行这次新闻发布会的原因,他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被中国足协处罚之后,立刻向中国足协申诉,而且是被处罚的甲B五家俱乐部中唯一一家提出申诉的俱乐部。我们在申诉中提出:亚泰队在比赛中没有打假球,肯请足协恢复亚泰队晋级甲A的资格;解除对亚泰队教练和球员的处罚。按中国足协的规定,在接到申诉后15天后足协应予以答复,但时至今日还没有回音。”刘玉明接着说:“当时考虑到九运会足球比赛正在进行,足协领导工作繁忙,我们并没有催促而是按照要求整改。后来在成都峰会上我们再次提出我们的观点,但足协那时正在应付绿城吉利的“炮轰”,并承诺在1月15日答复,我们依旧等待。但15日足协对我们的整改不满意,要我们继续整改到2月28号再作答复,我们实在想不通。另外,近日许多媒体和球迷要我们对中国足坛的“打假扫黑”事件发表看法,我们也觉得应该站出来说话的时候了。”

  刘玉明说:“我们从来没有打假球,甲B最后一轮对绿城的比赛是真实的,我们有录像带为证,如果有谁怀疑,我们还专门刻制了光碟供大家辨别。”

  当OK大体坛节目主持人询问后天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时,刘玉明说:“现在还不能透露不过肯定是重要消息。我们之所以选择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主要是考虑到北京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是个说理的地方,另外,我们不在长春开会也是为了不让大家认为我们只在家门口嚷嚷没有底气!”

  对于主持人提出的“亚泰足球俱乐部是否要退出中国足坛”的提问,刘玉明回答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寒松、陈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足坛“打假治黑”专题  甲B积分榜
 相关链接
认识不好 继续整顿--亚泰只好在苦等中继续度日 (2002/01/16 00:04)
提到绿城、亚泰 日本媒体关注中国足球假球黑哨风波 (2002/01/10 22:56)
下赛季铁定留在亚泰 殷铁生不回山东 (2002/01/10 15:33)
五牛海埂集训军情--教学赛上胜亚泰 (2001/12/27 17:29)
甲B受罚四队绿城、五牛、亚泰、舜天“小鬼当家” (2001/12/19 08:57)
长春亚泰焦急等待裁决 两套征战方案南下冬训 (2001/12/06 23: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