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五牛连战连捷海埂称老大 年轻无经验是保级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1月03日22:56 体育周报

  5胜1平,这是五牛队从12月16日开始冬训后,在海埂参加教学赛的成绩。对于这个不败战绩,12月31日才赶到海埂的成都五牛俱乐部董事长甘忠德都有些吃惊。

  实际上五牛队是“甲B四鼠”中禁赛球员最多的俱乐部,一共有14名队员被停赛一年,所以球队的实力可以说遭到重创,这也是许多人把它视为下赛季降级的热门之一。不过当他们在第一场非正式教学赛上以2比0击败红桃K队之后,立刻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其后,五牛
队连战连捷,只是被大连赛德隆逼平一场。

  对于这样优异的战绩,甘忠德并没有喜形于色,他对记者表示:“这种教学比赛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就算是10连胜又能怎么样?我对教学赛的成绩没有要求,但这批年轻球员,我要求他们在比赛中一定要打出自己的特点,敢拼敢冲,打出球队的士气。”不过他也承认:“比赛成绩好对提高球员的自信心是大有裨益的。对于年轻球员,你不能要求得太多,但应该看到他们的优点。”

  据了解,现在的五牛队基本是以获得U-21联赛第三的那支球队为班底,平均年龄不到20岁。甘忠德认为,比赛成绩不错主要是球队前一段时间的准备工作做得不错,加上球员和教练员的努力,而且各队现在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但当记者问到球队明年的目标时,甘忠德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保级,这是毫无疑问的。现在的成绩拿到联赛一文不值,这也是我对球员强调的。”由于五牛既不能转入又不能转出球员,所以他们准备引进几名水平较高的外援,以弥补球队现在在比赛经验上的欠缺。

  五牛队现在的执行教练是余东风的弟子张林海,这批队员也是他一手带起,所以他更知道这支队伍的不足。张林海表示:“这些球员打顺风球还可以,加上每场比赛一般都是我们先得分,所以打得都比较顺。但年轻球员波动太大,不擅长打逆风球,这一点在与赛德隆队的比赛中表现得最为明显。”最令他担心的是,这批球员毫无甲级联赛的经验,这也是保级的最大障碍。本报记者包波发自海埂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大胜甘肃天马 教学比赛连胜让教练惶恐 (2002/1/2 03:52)
甲B昆明海埂冬训 五牛教学赛四连胜 (2001/12/30 14:25)
老将刘斌、冯峰退役 成都五牛六人挂牌 (2001/12/30 13:21)
五牛海埂集训军情--教学赛上胜亚泰 (2001/12/27 17:29)
只因腰伤难愈 五牛老将李玉展宣布退役 (2001/12/27 08:53)
 甲B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