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新人稚嫩保级难定 舜天需要好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1月02日15:05 扬子晚报

  由于一批主力队员被中国足协处罚而无法参加今年的联赛,引进几名高水平的外援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就成了舜天队的当务之急,可以说今年外援的质量将直接影响到舜天队最终的保级。

  目前关于舜天是否需要引进外援有两种声音,一种认为今年甲B联赛没有升级,舜天虽有一批老将受罚而无法上场,但凭借江苏足球这几年在甲B中的经验,也不至于降级,外援
干脆就不要引进了。与此相反的意见却是舜天今年不但要引进外援,还要引进几名高水平的外援。

  乍听起来第一种观念颇有道理,既然无升级保级又无忧,干嘛费时费力费钱引进外援呢?可是舜天今年保级就当真无忧吗?不是。虽然我们有多年甲B的经验,也有李春成、朱谷丰等一批中坚球员没有受罚,但球队以年轻球员居多却是不争的事实。这批只参加过九运会这样的比赛,还从未接触过职业足球的小将究竟会在今年的联赛中发挥怎样,谁心里都没底。如果一旦发挥失常,舜天就有降级之险,而目前底子还很薄弱的江苏足球绝对经不起降级这样的折腾了,前几年降入乙级使得江苏足球至今才恢复元气。所以不引进外援实际上是拿江苏足球的性命来赌博。

  再者,引进外援特别是高水平的外援,不但对目前舜天队保级有利,对江苏足球的长远发展也大有裨益。舜天队中目前这批刚从二队升上来的年轻球员基本是一张“白纸”,对于职业足球他们并没有体会。如果能有几名高水平的外援,不但自身能发挥光和热,还能帮助年轻队员尽快适应职业联赛,提高他们的技战术素养,领悟职业足球的精髓。所以舜天俱乐部的领导和教练在外援的选择上一定要严格把关,力争选到水平高且能适合本队的外援。而且应该尽早确定。本报记者汤敏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海埂开练技战术 年轻队员脚下活略显粗糙 (2002/1/1 15:05)
甲B各队海埂热身忙 江苏舜天两周赛八场 (2002/1/1 15:05)
舜天将进行八场热身赛 李春成明年仍为江苏效力 (2001/12/29 14:46)
舜天人事大调整 黄宏亮任董事长陈彪任总经理 (2001/12/28 19:07)
舜天俱乐部管理层大换血 潘强离职陈彪上课 (2001/12/27 21:01)
 甲B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