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踢球是一种幸福--中远替补在焦虑中等待新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9:37 中国足球报

  中远新帅的新闻发布会定在本周六召开,而在这将近一个月的等待中,中远队员心情是复杂的。训练之余,他们探讨新帅究竟喜欢什么样的球员。再看看今年被足协处罚的61名球员,面临的是残酷的生计问题,中远的一些替补球员,当然也包括那些岁数比较大的球员,特别卖力,因为谁也不希望明年没球踢。对他们而言,踢球是一种幸福。据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国林介绍,截至目前,中远汇丽队中没有一名球员主动提出转会申请。究其原因,明年甲B没有升级,以目前队中球员的实力去甲A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大家还不如等待。

  与替补球员的忧心忡忡相比,一些主力队员倒是在静心恢复体能,潜心挖掘自己的特长。比如李彦的任意球、沈晗的突破、成亮与黄震华的高球防守,还有高个子陈吉栋和杨君的头球攻门。目前高洪波担任代理教练,他说要把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交到新帅手中。

  全队11月10日集中后,队里还从二线队抽调了7名年轻队员到队里“感受气氛”。相对来说,队中30岁以上的老队员这些天能够享受更多的特权。运动量大了,他们可有半天的休假;偶尔,还能有走训的机会。

  由云南红塔队归来的桑廷良已经出任中方教练组的组长,他和高洪波、贾春华负责球队的日常训练。俱乐部是否会主动将不需要的球员挂牌出让,还要等待主教练到来之后决定。不过据俱乐部方面透露,由于中远汇丽队是支新组建的球队,人员还急需加强,因此今年很可能没有一名球员被挂牌。(高蒙)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琛按照规定付了违约金 泰达队张效瑞否认加盟中远 (2001/12/26 11:52)
财大气粗 贵人相助--回顾中远冲A“五行” (2001/12/26 09:32)
中远新主帅勒鲁瓦扬言:我赢涅波2-0 (2001/12/25 13:51)
我赢涅波2比0--中远新主帅勒鲁瓦瓦终于露真容 (2001/12/24 16:04)
给洋帅起了个彩电的名 法国人“乐华”挂帅中远 (2001/12/24 11:52)
 甲B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