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坛“打假治黑” > > 正文

资历较深 文字表达能力强--猜猜“忏悔者”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5日04: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有一名曾收过绿城俱乐部“好处费”的裁判员将钱退给绿城并附忏悔书一事震惊了中国足坛,目前,还有不少人对这件事及忏悔书的真伪存疑。最近,浙江有关方面将公布这封忏悔书,而据知情人的透露,“忏悔者”已是呼之欲出。

  据悉,这名“忏悔者”是在得知绿城与吉利两家俱乐部向“黑哨”宣战后,通过某种方式与绿城俱乐部取得联系的,他希望绿城俱乐部能派可靠的人去他的居住地,取回了他收
下的“好处费”,绿城俱乐部随即派一名官员秘密取回了这笔数额不明的钱款,同时带回了那封“忏悔书”。这件事情绿城俱乐部已移交给浙江体育局处理,将来这封信如果要公布也会由浙江体育局来公布。但昨天晚上,当记者拨打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陈培德的手机时,陈培德已经关机。

  在退钱一事发生后,人们最关心的就是“忏悔者”究竟是谁?日前,浙江体育局方面表示,他们希望能对“忏悔者”减轻处罚,而且“我们绝不会透露这名裁判的名字,除非当事人自己愿意公开。”

  昨天浙江省开九运庆功会,考虑到不冲淡会议的喜庆气氛,体育局未公开“忏悔书”。但据看过“忏悔书”的人透露,其实信的内容大部分都已曝光,信中语句称他已从事裁判工作数年,显然是名资历较深者。知情人还说:“信中文字表达能力很好,一看就知是一位受过良好教育的人。”(记者胡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足坛“打假治黑”专题  甲B积分榜
 相关链接
高科队主教练刘五一表示 武汉不敢小看绿城 (2002/8/8 11:44)
武汉高科队伤情未见好转 周六主场迎战浙江绿城 (2002/8/6 11:28)
霍顿调高目标直指前六 绿城解禁球员开始抢班夺权 (2002/8/5 13:46)
绿城战平赛德隆 石磊不满误判霍顿上前劝慰 (2002/8/5 11:12)
客场取一分苏州成为绿城天堂 宋卫平霍顿笑在一处 (2002/8/5 11: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