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坛“打假治黑” > 长春亚泰 > 正文

甲B-卖球 俱乐部行为?个人行为? 罢赛四分钟是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0月09日12:16 新浪体育

  特约记者郑伟、姜良报道 长春亚泰凭借自身的实力要想客场战胜浙江绿城实在是难。所以当长春亚泰6比0狂胜对手之后,关于本场比赛的疑点一下就显露出来。关于长春亚泰如何取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的传闻也多了起来。在6比0这个近乎完美的数字呈现在眼前的时候,不用多说,几乎每一个人都看出了这其中的奥妙所在。

  罢赛4分钟导致大逆转亚泰与绿城的比赛进行到下半时

  15分钟时,亚泰队入一球,以2比0领先。绿城俱乐部总经理宋卫平认为亚泰进攻队员手球在先,他招呼绿城球员“罢赛”,这一“罢”就是四分钟之久。赛后,宋卫平怒气未消,宣布绿城俱乐部要开除5名队员:夏青、张庆华、玄春浩、黄东春、郑东七。因为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太“消极”。

  谁都知道,中国足坛打“假球”最起码需要买通俱乐部、球员、裁判三方中的任一方。本场比赛的主裁乃中国香港裁判,似乎不在买通之列。剩下的就是俱乐部和球员了。看宋卫平赛后的态度似乎他与“假球”无关。不过球迷们不要忘了,足协早规定甲B最后一轮要同时开始,同时结束,而绿城这一罢赛,势必使其比赛要晚一些结束,这样,亚泰就可得知舜天与五牛之战的结果,从而踢出“自己想要”的比分了。事实上,亚泰队的最后一球正是在补时阶段踢进。不知这种罢赛是有意还是无意。

  另外,宋卫平宣布开除的5名球员中,延边籍队员占了4名,而这4人中,除玄春浩外,其余3人早已不是绿城队主力。早在今年联赛进行到半程的时候,浙江方面就一度想把在俱乐部打不上球的原吉林敖东队队员扫地出门。当时这些球员在玄春浩的带领下与俱乐部理论,最后俱乐部才妥协。天知道,浙江绿城俱乐部是不是从上到下都被收买,最终几名球员成为了替罪羔羊。亚泰回避焦点在比赛的当天晚上,成都五牛俱乐

  部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并将一纸诉状通过传真的方式提交到中国足协手中。传真的内容并没有向外界透露,据成都五牛俱乐部的人透露,传真的内容是希望中国足协彻底调查亚泰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对比赛推迟6分钟结束提出了质疑。当记者得知此事之后,马上通过长春的记者向亚泰俱乐部进行询问,俱乐部总经理张嘉成当时正在杭州随队,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件事情,没有办法发表任何评论。当时的时间是上周六晚上10点钟左右,作为俱乐部的高层领导,在比赛结束之后居然不知道如此重大的事情,显然不合情理。唯一的解释就是亚泰俱乐部也在试图回避什么。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足坛“打假治黑”专题  甲B积分榜
 相关链接
长春亚泰要雪前耻 俱乐部内部下达死命令 (2002/8/8 11:29)
太和客场1-1逼平长春亚泰 成足高层满意比赛结果 (2002/8/4 07:04)
亚泰太和赛后主队教练先发言 曲刚对着平局说“失利” (2002/8/4 05:47)
成都太和虎口余生 与“老冤家”亚泰握手言和 (2002/8/4 05:41)
图文-甲B12轮亚泰1:1太和 球迷打出标语助阵 (2002/8/3 21: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