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11-2令“假”B疯狂 五牛绵阳温情表演调戏公平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0月01日16:27 南方网-南方体育
最大分差调戏公平竞赛

  9月29日,世界足球公平竞赛日。中国足协有关公平竞赛的主题活动也在全国足球甲B联赛的六个赛区展开。已经遭受了近一个月阴雨天气的成都终于在上周六下午迎来了成都难得的晴天。雨后的晴天,给成都体育中心披上了一层温情脉脉的面纱。

  赛前:看上去很美

  这样的时间,这样的地点,这样的好天气,成都五牛与绵阳太极的比赛打出了中国职业足球史上一个前无古人也可能是后无来者的比分:11比2!

  赛前余东风表示会在比赛中派上3名前锋,因为五牛必须要有足够的净胜球才能拥有与亚泰竞争的资本,这一点在赛前五牛从教练员到球员都毫不掩饰,毕竟在剩下的对手中绵阳太极最弱,这场比赛也是他们唯一获取净胜球的机会。余东风甚至表示:“以我对绵阳队的了解,这场球都赢不下来我就不用当教练了!双方的实力差距是明显的。”

  由于这场比赛的特殊性,绵阳太极队赛前也做了一些补救措施:从周一开始,就收缴了队员们的手机,绵阳球员收入普遍不高,大部分球员都没有第二部手机。同时教练员还轮流值班,守着球员不准他们外出,以此断绝球员与外界的联系。实际上,长春亚泰与绵阳太极关系一直不错,今年初亚泰就曾到绵阳太极队基地进行训练。联赛中期,缺少了外援的太极又从亚泰租借了曹明、刘莹两名球员,来自亚泰的球员表示这场比赛一定要拼!有教练员建议这两名队员就不上了,但被商瑞华否决。这些事态似乎表明,这场比赛绵阳队要动真格了。

  赛中:FAIR PLAY缺了一边

  为了贯彻中国足协有关公平竞赛的精神,成都体育中心主席台对面都悬挂了巨幅标语:“永远铭记公平竞赛的精神和准则”,“公平竞赛的精神和准则正是足球比赛的真正价值所在”。主席台正面的第四官员席背后,贴的是“FIFA FAIR PLAY FOR THE GOOD OF THE GAME”,同样的海报标语在主队教练、替补席后边也还有三张,有意思的是“FIFA FAIR PLAY FOR THE GOOD OF THE GAME”的海报标语在另一边的绵阳太极队教练、替补席后边居然一张都没有,“FAIR PLAY”在这里变得有些残缺。

  已经遭受了近一个月阴雨天气的成都终于在上周六下午迎来了成都难得的晴天。尽管是五牛冲A的生死战,但这场比赛的上座率不升反降,现场球迷估计只有1000人左右。

  余东风按照自己的说法派上了三个前锋,但实际上五牛的首发阵容中有四人都是前锋,其中福迪、周威、陈元昆三人在前,首席射手彭晓方已经埋伏在他们之后。从出场名单看,一开场五牛队就准备对绵阳发动猛攻。这也是所有人都在意料之中的事,比赛在16时准时开打。绵阳太极队出场名单也看不出有任何异样。现场球迷还没有从哨声中走出,进球的演出就开始了!开场仅37秒,陈元昆在小禁区内鱼跃破门,接下来的18分钟内绵阳太极球门被6次击破!现场球迷也开始毫无顾忌地叫了起来:“换米卢,余东风去打世界杯!”“五牛取代国家队!”第38分钟绵阳队一名被换下场的球员往休息室走,一些球迷又冲他大叫:“先别走,到这里来领钱!”在绵阳球员中,来自亚泰的曹明是最积极的,上半场他在前场疯狂的逼抢使五牛后卫失误,他的进球又为亚泰在五牛与亚泰的竞争中添了一个净胜球,最后的补时阶段,为了净胜球,五牛的进攻依然疯狂,为了自己的老东家亚泰曹明则不断地利用自己的机会拖延时间,在自己不能进球后,他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让五牛进球。但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在这块“FAIR PLAY”有些残缺的场地中,最后的天文比分也诞生了!

  赛后:五牛鞠躬不忘对手

  比赛哨声一响,五牛教练员就开始招呼队员们向球迷致意,由于为数不多的球迷坐得相对固定,球迷区是人数最多的,队员们首先到了那里,全队向球迷鞠躬,随后一部分队员准备离开,但被细心的教练于景连叫了回来。在主队和客队替补球员席后边还有部分球迷。于是五牛球员牵手来到了绵阳队替补席前,深情地一鞠躬。此时绵阳太极球员大部分已经离去,留在替补席上的队员们也木然地看着五牛的鞠躬。在他们背后的看台上,球迷大约不上100人。特约记者程光成都报道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选援计划将拉开序幕 五牛欲招瓦佳回归 (2001/12/26 13:32)
五牛外援不会颠球? 号称是维阿队友原来是“水货” (2001/12/26 09:03)
维阿队友“TWO”试训五牛 是否水货尚需检验 (2001/12/25 04:48)
娃娃兵当家势头不错 成都五牛又胜辽青队 (2001/12/23 09:15)
一天连约两场教学比赛--五牛想打比赛想疯了 (2001/12/22 15:11)
亲临海埂指导五牛 余东风实施“垂帘听政” (2001/12/22 15:00)
新五牛开个好头--昆明海埂冬训首场教学赛取得开门红 (2001/12/21 11:36)
海埂第一场教学赛 红桃K不敌成都五牛 (2001/12/21 11:29)
甲B五牛新感觉:球员平均20岁 教练年仅30 (2001/12/20 10:14)
五牛队受罚球员集中学习 三元老被挂牌打算退役 (2001/12/20 09:06)
甲B-绵阳等待发言时机 五牛拒评“揭黑”风暴 (2001/12/19 10:12)
甲B受罚四队绿城、五牛、亚泰、舜天“小鬼当家” (2001/12/19 08:57)
 甲B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