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进球掀狂潮 冲A迷雾重重--甲B第17轮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0日16:27 大河报

  本报综合消息 甲B联赛第17轮掀起了进球狂潮:亚泰8∶0狂胜立飞,中远6∶1横扫绵阳,红金龙5∶2生擒红狮,五牛3∶0大败建业,吉利1球小胜舜天,只有宏远和绿城互交白卷。从积分榜上看,单骑领先的中远队也只比排名第七的绿城多8分,而联赛还有5轮,冲A的形势依然迷雾重重。从理论上讲,前七名球队都有机会,两张甲A入场券会落到谁手中?

  吉利主场小胜江苏舜天算不得大新闻,倒是吉利老板李书福在比赛结束后当场赋的一
首小诗更耐人寻味,他“不吐不快”的四句话是:“千年铁证越秀山,浑身正气天长眼。狗吹黑哨满天飞,吉利直扑鬼门关。”据说比赛前几天,不利主队的小道消息就满天飞,说比赛有可能受到人为干扰。最终吉利队获胜,但球迷对裁判的一些判罚却颇为不满,“黑哨”声震耳欲聋。

  徐根宝3战完成冲A的计划上轮受阻,本轮在黄浦江边逞了回威风,但下轮是场恶战,如果降不住“主场龙”江苏舜天,中远在冲A路上就不只是像一些人说的“打个盹儿”那么简单了。

  主场“龙”终于降伏了客场“狮”,厦门红狮挨了闷棍事小,可怕的是它被挤出冲A第一集团。

  浙江绿城的命运也好不到哪里,被广东宏远逼平,掉到老七的位置,冲A还有一丝希望,但剩下的比赛要全拿下谈何容易!

  倒是成都五牛客场牛气冲天,完胜建业使它暂时摆脱纠缠,独霸老二的位置。 (记者 张云培)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国足备战更需备意志 (2001/8/20 18:26)
    看看训练怎么啦?--国足引发五里河骚乱 (2001/8/20 18:26)
    钱江晚报:奥运“尺子”量大运 (2001/8/20 18:26)
    钱江晚报:中国女排 重振雄风会有时 (2001/8/20 18:26)
    京华时报:四年前后国足的最大区别 (2001/8/20 18:26)
    国足短镜头:削发明志 三问三笑 (2001/8/20 18:26)
    陈亦明:资历远未能服众 乖仔杨晨不是领袖 (2001/8/20 18:24)
    我们没有精神领袖--国脚言称中国队缺了谁都行 (2001/8/20 18:09)
    甲A联赛“沪连争霸” 国家队也是“沪连争霸” (2001/8/20 18:05)
    群龙无首的日子太久太久 国足守望领袖二十年 (2001/8/20 18:02)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7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