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吉利 > 正文
“狗吹黑哨满天飞” 吉利老总李书福赋诗骂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9日13:38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越雄)昨天吉利队与舜天队的比赛结束后,吉利集团“当家人”李书福忍不住对绿茵场上的黑暗面发出讨伐声,并当场赋诗一首以示不平。

  比赛前几天,一些不利于吉利队的传言便已经开始流传,说对方已经派了要员赴北京“做工作”,这场比赛有可能受到人为干扰。最终,吉利队依靠顽强拼搏精神将联赛老二舜天队掀于马下,但全场球迷对裁判的一些判罚却颇为不满,最明显的是上半场结束时和下半
场开场时,球迷都用经久不息的“黑哨”声来“招待”裁判,声势极为浩大。比赛结束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对本队队员的拼搏精神大加赞赏,但是他最终还是忍不住将矛头对准了足球场上的黑暗面。这位自言对中国足球已经“有一个认识过程”的民营企业家表示,这场比赛吉利队遭到什么礼遇,“全场几万名观众都看得很清楚”。

  虽然拒绝说明吉利在比赛中受到了什么不公平的待遇,但李书福却表示他在观看比赛时就“想到了四句话”,不吐不快--—“千年铁证越秀山,浑身正气天长眼。狗吹黑哨满天飞,吉利直扑鬼门关。”

  尽管吉利队取得了胜利,但李书福并未表现得十分乐观,他认为现在吉利队只能说还有冲A的机会,今后的比赛还要一场一场地去拼。

  主教练周穗安也同样保持清醒的头脑,他在赞扬队员拼劲很足的同时表示,吉利队赢了球还要找不足,中场仍然未尽人意,以后要加强训练,争取打出更有技术含量的比赛。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赛事猜猜猜--舜天VS广州吉利 舜天队最佳球员为28号里贝罗 (2001/8/19 14:10)
    舜天主帅惋惜浪费机会 吉利主帅胜在换人及时 (2001/8/19 14:10)
    客场一球小负广州吉利 舜天冲A前景又变暗 (2001/8/19 14:10)
    换人换阵换命 吉利击垮联赛老二重燃冲A希望 (2001/8/19 13:16)
    希望还是有的 温志军黄金入球保住吉利冲A希望 (2001/8/19 12:0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7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