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舜天冲A遭遇重创 0-1不敌吉利结束7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8日19:47 新浪体育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去年被太阳神队狙击在广州的江苏舜天队今天0:1倒在广州吉利队脚下,冲A前景一下子变得不乐观起来。

  已经七轮不败的江苏舜天队将与吉利的交锋视为冲A三大战役的第二场,如果拿下对手将令冲A把握增加到70%左右,因此赛前针对这场比赛做了许多准备,特意将每天训练时间调整到下午2:00开始,以适应广州炎热的天气。但是,老天爷还是和舜天队开了不大不小的
玩笑,当大家都以为今天广州会像往日那样降下“每日一雨”时,38度的高温却突然来到面前,并削弱了部分队员的意志力。上半场占据地利优势的吉利队同时握有天时,他们正好背对太阳的方向进攻,但舜天队的进攻还是踢得有声有色,和吉利队打起对攻战。第14分钟吉利队卡塔纳伊右路底线传中,图穆侧身倒地勾射,球擦着门柱而出,让门将范和平吓出一身冷汗,5分钟后舜天队卡蒂奇中场断球后直传,罗德里格斯接球晃开拖后中卫郭浩直扑禁区,黎梓菲无奈背后铲倒“大巴”,主裁判张宝华掏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2分钟舜天队再获机会,王传松右路下底传中,卡蒂奇后点射门,吕建军舍身堵枪眼,硬是将必进之球挡出。第35分钟,图穆右路角球区附近闪过唐京的防守横传门前,注意力被吸引到前点的防守队员眼睁睁看着球滚向无人防守的门前,幸亏吉利队无人跟进,就在观众惋惜声还未落下时舜天队已经发动迅雷不及掩耳的快攻,吴军把球从后卫裆下骗过妙传“大巴”,“大巴”却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胸部停球把球送到门将田野怀中,丧失全场比赛舜天队最好的得分机会。第43分钟吉利队防线再出失误,卡蒂奇挑过冒然出击的郭浩,禁区前大力远射,球擦着门柱呼啸而过。上半场结束前吉利队发动反击,图穆再次骗过唐京的防守抹入禁区,范和平出击将图穆放倒在禁区里,不过张宝华示意没有犯规。

  吉利队下半时一开始就依靠体能和意志品质上的优势向舜天队猛攻,上半场38分钟替补梁剑峰上场的陈耀华一记大力抽射便是对舜天队的警告。体能下降的舜天队里某些队员渐渐地开始偷懒,进攻上不去,防守回不来,特别是对方又换上李建强对舜天队左路强攻时,防守上漏洞百出。整个下半时舜天队也没有什么得分机会,只有一次里贝罗右路传中罗德里格斯后点垫射和魏大勇的一个任意球具有一定威胁,而吉利的机会却层出不穷,吕建军和卡塔纳伊两次右路突破传球到门前都险些破门。0:0的比分终于到第81分钟时发生改变,吉利队还是从右路进攻,李建强传到后点,刚刚替补上场的温志军门前垫射得分。此后舜天队连续换上三名队员,却无法对主队球门构成威胁,最终结束了7场不败的纪录。(chenxn)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甲B第17轮擂响战鼓 吉利主场信心爆棚 (2001/8/18 17:27)
    舜天今天可能打雨球 切诺和李春成因伤缺阵 (2001/8/18 14:32)
    吉利大造舆论攻势 舜天怒斥无稽之谈--裁判成焦点 (2001/8/18 14:21)
    欲冲A吉利主场誓要破舜天 局长亲征江苏恐难攀越秀山 (2001/8/18 13:28)
    吉利使出“浑身解数”战舜天 欲搅乱冲A大局 (2001/8/17 17:35)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7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