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宏远如愿以偿0-0逼平对手 绿城无奈只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8日18:58 新浪体育

  全国足球甲B联赛再燃战火,广东宏远在贵阳主场迎战士气如宏的浙江绿城队。最终实力明显弱于浙江绿城的宏远队,战术应用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如愿以偿的以0:0逼平了比分排在第1集团浙江绿城队,达到了赛前的目的。

  此战赛前,浙江队以25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进29球失12球,体现了强大的进攻实力和不俗的防守能力;而宏远队以10分排在第11位,进10球失21球,充分体现了本队今年联赛以
来的状态低迷。今天的比赛16点准时在贵阳体育场开战,一开场绿城队就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面对宏远队的密集防守,以远射为突破点,利用宏远队守门员扑球脱手抢得第2点再补射,对宏远队球门够成了强大的威胁。宏远队刚开始在只能招架的情况下,利用反击,偶尔骚扰一下绿城队的球门;看到宏远队不敢贸然进攻,绿城队的右边路频频插上助攻,几次底线传中球都很有特点,但都被宏远队一一化解。第25分钟,绿城队掀起了一轮进攻的高潮,获得了多次射门良机,但都被绿城队的外援瓦伦西亚和菲力浦白白浪费掉了;在其后的比赛中,由于天气过于炎热,双方体力消耗太大,比赛的速度有所放慢,失误也比较多,上半时在平淡中匆匆收场。

  下半时,急于进攻的绿城队一刻没有放弃进攻,一心想保平的宏远队,成功的应用了造越位战术,绿城队的外援瓦伦西亚和菲力浦经过多次越位后,打得十分急躁,菲力浦还领到了一张黄牌;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下半时15分钟,绿城队17号俞锋在争球时,在无法拿到球的情况下飞铲到了宏远队后卫,被红牌罚下,为宏远队保平抢到了先机。宏远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但也只能开花不结果;绿城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依然保持进攻的优势,第25分钟,30号迪杰换下了表现一般的5号菲力浦,想作最后的一搏;无心恋点的宏远队以25号王兆景、12号陈文魁、20号骆毅换下了2号丘志华、19号张智勇、6号张悦文,并频频利用犯规战术破坏绿城队的进攻,想保住主场的1分;在最后的时间里,绿城队虽然连守门员都参与了进攻,但还是没有突破宏远队的大门。

  综观全场,浙江绿城队凭借自己的强大实力控制了全场的比赛,但浙江绿城队没有将这种优势化为胜势,在浪费了大量机会后,下半时由于绿城队打得过于急躁被出示了一张红牌,改变了全场绿城队进攻的阵形,最终只能接受平局的命运。而广东宏远队一点没有当年华南虎的架式,全场龟缩防守,中场组织松散,前锋根本没有破门的机会,全队一直忙于应付绿城队的进攻,不能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在自己的主场全场比赛竟然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南方球员的“小、快、灵”没有打出来,如果继续这样打下去宏远队也只能在比分的榜尾徘徊了。(毛毛虫)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宏远VS绿城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8/18 22:22)
    何锦伦小看浙江队 宏远想在主场踏平“绿城” (2001/8/18 12:29)
    宏远要当拦路虎 绿城客战不轻松 (2001/8/18 12:11)
    屋漏偏逢连夜雨 绿城缺兵伤将迎战宏远 (2001/8/16 16:18)
    贵阳之战也许是个转折点--绿城队还有想法 (2001/8/16 16:0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7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