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龙狮之争上演进球大战 红金龙主场5-2大胜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8日18:28 新浪体育

  8月18日下午,全国足球甲B联赛进行了第17轮的比赛,主场作战的红金龙队以5-2的大比分战胜了厦门海狮队。

  比赛一开始,厦门红狮反客为主,攻势很猛,左路7号巴哈这路非常活跃,进攻速度非常快.红金龙则寻找机会打反击,第六分钟,红金龙左路获得任意球,7号郑斌发出,跟上队员抢点攻门,球顶偏了,红金龙完成第一次射门。12分钟,红金龙17号胡劲松面队对方的传中
球严重失误,将球漏过,被赶上的厦门红狮23号队员杨罡劲射球进了0:1.第十八分钟,红金龙通过右路一系列精彩的配合,将球分给了禁区内无人盯防的18号方力,他冷静推射球门,被守门员挡出,31号罗德里格赶上头球攻门球进。场上比分变为1:1 .红金龙得势不饶人,不断通过右路获得破门良机,第21分钟7号郑斌发出一个弧线极强的角球,罗昊在前点头球一甩,球直窜球门后门柱,偏了。第25分钟7号郑斌将角球发出,球又急又快,滑过守门员后,又是31号罗德里格,一个轻磕,球又进了,红金龙比分反超为2:1。第28分钟红金龙马塞罗被厦门红狮5号李恒严重侵犯,裁判给与黄牌警告。第32分钟厦门的边线球掷得很远,扔到禁区内,33号唐晓程倒勾打门,出了边线.第37分钟厦门红狮16号张骏换下3号外援约瑟夫-阿里,第40分钟厦门红狮8号吴永君在本方禁区左边铲伤红金龙进攻队员,又得到了一张黄牌.第42分钟红金龙队的左后卫盯人不紧,被对方的巴哈突入禁区左侧,还好门将及时出击,化解了这次险情.孝感球迷十分热情,他们不断利用敲锣打鼓和有组织的呐喊“红金龙,再进一个”来鼓励主队球员。上半时红金龙2:1领先.

  下半时双方攻势不减,第60分钟厦门队在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6号高玉勇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夹击下,头球一蹭,球应声飞入网窝。比分变为2:2 .仅过三分钟,红金龙队7号郑斌突入禁区射门,对方门将用手挡了一下,没有击出禁区,站在门前的马塞罗及时把握战机,在对方后卫出脚解围之前,抢先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3比2.第66分钟7号郑斌个人突破,5号李恒战术将其铲到,并领到了他个人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客场落后的厦门红狮10人应战,可谓雪上加霜。第68分钟红金龙队快速反击,门前形成了4打2,又是郑斌在中路及时分给右路无人盯防的曾庆高,8号曾庆高面对门将,果断地起右脚打门,皮球直挂大门死角入网,比分变成了4比2.第89分钟红金龙队反越位成功,31号罗德里格突入禁区右路,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把球及时传中,中路抱抄的27号马塞罗在对方后卫的挤压之下,奋力一顶,再入一球,场上比分变成了5比2.本场比赛厦门队的两名主力前锋7号巴哈和33号唐晓程完全被红金龙队死死看住了,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最后是主场作战的红金龙队以5比2的大比分战胜了客队厦门队,厦门队的冲A梦看来是破灭了.

  红金龙首发阵容是:7号郑斌8号曾庆高16号彭波17号胡劲松18号方力20号艾志波22号刘伟27号马赛罗30号斯多扬31号罗德里格32号罗昊

  厦门红狮首发阵容:2号张磊3号约瑟夫-阿里5号李恒6号高玉勇7号巴哈8号吴永君10号法比奥21号戚晓光23号杨罡30号于远伟33号唐晓程

  主裁判:陆俊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三个月内两迁主场 红金龙队想在孝感找回感觉 (2001/8/17 16:30)
    龙狮之争战火未燃硝烟四起 红金龙蓄谋已久死打厦门 (2001/8/16 16:59)
    中远巨舰搁浅厦门海滩 输得没脾气根宝只能怪自己 (2001/8/14 11:10)
    红金龙队拟将孝感作为主场 中国足协已派人前来验收 (2001/8/13 15:43)
    湖北日报:红金龙输得还剩什么? (2001/8/13 15:4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7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