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何锦伦小看浙江队 宏远想在主场踏平“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8日12:29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恩仇录:本赛季首轮绿城2比0胜

  胜负手:主队胜

  主队探营: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队周四晚才从东莞飞至贵阳,周五下午在省体育场亮相。与往常相同,宏远昨天的训练量不大,主要以恢复为主。技战术演练也没有多少新意,
队员在小范围内进行有球配合训练和射门练习。随后全队进行了模拟实战的分组对抗。宏远队整个训练时间较短,1个小时就收兵回营。

  目标:面对还想冲A的绿城队,宏远主帅何锦伦昨日放出话,“要全力阻击绿城”。他说“浙江绿城实力并不怎样,只是外援比我们稍强一点,与上轮对手舜天相比,它的实力要差一些,我们完全和他们有得一拼。

  谋略:何锦伦表示将会按照自己的惯常打法准备比仗,而没有特别的措施,只是嘱咐后卫队员特别注意对对方瓦伦西亚这名冲击力强的队员的防守,不能轻易失球。何锦伦认为,绿城这场比赛拿不下宏远冲A就注定无望,因此他们队员的压力应该非常大。宏远队准备用年轻队员去冲一下,用他们的充沛的体力拖住绿城。

  士气:队员们也显得较为轻松。

  停赛:杜埃里三张黄牌。

  伤病:全队目前状态很好,除外援前锦杜有点感冒身子发软外,其他队员都没有伤病。

  客队探营:虽然是客场比赛,但浙江绿城本周三晚上就到贵阳来了,比号称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还要早一天。继周四下午在贵阳省体育场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后,周五下午绿城队又在宏远队训练之后来到场地备战。从全队上下训练的表现来持,还有一线冲A希望的绿城队对此战非常重视。绿城球员在训练中也相当卖命,拼抢勇猛,奔跑积极。特别是外援射手瓦伦西亚,更是光了膀子上阵,看来他想在贵阳一展身手,为己队全取3分立头功。

  目标:卡罗的要求就是尽全力打好比赛。卡罗说,我来中国的时间很短,对甲B的认识也不多,我来绿城的目的是要提高球队的水平,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我现在的工作就是把训练做好,打好每一场比赛。

  谋略:主教练卡罗不仅安排队员们进行了专门的定位球演练和射门练习,在进行分组对抗时还不断通过翻译指出队员们存在的问题。

  停赛:无。

  伤病:金青、南湖。     (刘钢)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宏远要当拦路虎 绿城客战不轻松 (2001/08/18 12:11)
    屋漏偏逢连夜雨 绿城缺兵伤将迎战宏远 (2001/08/16 16:18)
    何锦伦坦言球队实力不济--绿城VS宏远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05/05 20:50)
    绿城高歌猛进跃居甲B榜首 宏远重病难调0-2完败 (2001/05/05 19:02)
    客战浙江绿城 广东宏远盼望走出客场不胜怪圈 (2001/05/05 07:2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7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