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吉利使出“浑身解数”战舜天 欲搅乱冲A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17: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形势变得太微妙,2比0战胜绵阳后,吉利积25分,比中远少6分,比第二名的舜天少4分,吉利欣喜地看到“我们还活着”。胜利是幸福的,可快乐是短暂的,比赛仅剩六轮,还来不及从胜利中喘口气,他们明天就要在家门口与舜天上演“生死时速”,如果获胜,吉利搅乱的将是冲A的大局,反之魂断冲A。

  俱乐部使出“浑身解数”

  从绵阳回来后,球队并没有放假,主教练周穗安正抓紧时间重点解决攻击力的问题,进攻套路的演练成了重中之重。由于中场球员霍日宁三张黄牌停赛,周穗安已安排球员顶替他的位置,上一轮受伤的刘轶冰及此前受伤的叶志彬这几天一直没有参加训练,本周缺阵在所难免。为了排除干扰潜心打好明天的比赛,球队昨天就进驻白云山下一清静处封闭。俱乐部除了采取奖金累加制外,还表示球员在比赛和训练时因积极拼抢而受伤,同样享受未受伤时相似的奖金待遇。

  “人和”与否左右战局

  “人定胜天”,拥有地利和天时的吉利,能否一举战胜舜天,“人和”是重要的一环。明天在越秀山能否取得球迷的支持并将主场优势充分发挥,这将对战局发展起重要作用。周三上午,吉利俱乐部在中华广场举行球迷见面会,有几千球迷到场声援吉利队。本轮比赛吉利俱乐部还推出了学生票和女士票,并实行15元一张的半价优惠。明天,深圳的“龙之风”球迷协会也将到广州为吉利队加油。

  据悉,江苏舜天今早乘飞机到达广州。

  此前他们把此役定为三大战役中的第二战,上轮首战他们拿下广东宏远,吉利是三大战役中最强劲的一个对手。  本报记者 朱宗文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吉利队众志成城 发誓拿下冲A拦路虎 (2001/8/17 13:19)
    甲B联赛第17轮-吉利迎战舜天 目标保平争胜 (2001/8/17 13:16)
    吉利俱乐部和羊城球迷交流 桂生悦笑称“喜剧”开幕 (2001/8/17 10:53)
    强弱对话谁能把握先机? 本轮甲B成为冲A分水岭 (2001/8/16 16:48)
    甲B联赛冲A大战 亚泰主场誓拿立飞没商量 (2001/8/16 16:1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7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