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强弱对话谁能把握先机? 本轮甲B成为冲A分水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6日16:48 体育周报

  上一轮由于领头羊上海中远在客场意外负于厦门红狮,而其他几支冲A队伍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冲A形势由明朗转入混沌。事实上,现在最有竞争力除中远外,只剩下五牛、舜天和红狮这三支球队,恰好本轮他们都将客场作战,所以本轮的客场成绩将决定这三支球队谁会最先退出今年冲A的竞争行列。不过本轮对阵形势很明显是强弱分明,所以大多数比赛也没什么悬念。

  上海中远与四川绵阳在第一循环就结下梁子。当时一路高歌的中远在客场被绵阳1比1逼平,落得个“一条腿走路”的恶名。不过时过境迁,中远本赛季在自己的主场保持全胜,这次在主场对绵阳一定会加倍奉还。上一场在场上多一人的情况下被红狮打得打败而归,徐根宝一定不会让悲剧在上海重演,以中远的攻击力,绵阳恐怕真的会变成一只惨遭屠戮的“绵羊”。

  建业与五牛之战,建业尽管已无冲A希望,但作风一贯顽强的建业决不甘心拱手送上三分,上一轮客场战平亚泰就是最好的例子。在主帅米罗西的调教下,建业在打法、人员磨合方面已基本达到老米的要求,此战将是第一循环的复仇之战。五牛已成为甲B最奇怪的球队,明明冲A势头强劲却不提冲A,主帅郭瑞龙不愧是老江湖,深知枪打出头鸟的道理,本轮五牛还将夹着尾巴作人,不过由于上轮停赛的李红军等人的复出,凭借球队现在的状态和实力客场战胜建业也不是没有可能。

  红金龙与红狮的比赛本无太大的悬念,不过由于红狮的助理教练是今年年初被红桃K俱乐部解职的殷立华,使得这场比赛在球市日趋萧条的江城又掀起了不大不小的高潮。俱乐部虽然声称战略转移,但对这场比赛俱乐部异常重视,毕竟被自己人打败的滋味不好受。另外这场比赛将在新主场孝感举行,球队也想取得开门红。红狮在上轮拖住中远后,俱乐部上下仍然不喊冲A,好在球队现在士气高昂,不安因素也已经降到最低点,而且在技战术上相对于上半个赛季有了很大的进步,所以虽客战红金龙但取胜的希望仍然很大。

  亚泰与立飞之战毫无悬念而言。上一场未能凭借主场优势吃掉建业使得亚泰的冲A之路更加坎坷。本轮面对本赛季从未赢过球的立飞,拿下三分是硬道理,否则亚泰基本上可以与明年的甲A绝缘了。立飞这支“问题球队”本周有八名球员被俱乐部严厉处罚,他们能在长春拿到一分也可以算是一个奇迹了。

  广东宏远这支混在甲B的老牌劲旅,现在已沦落到谁都可以输的地步,面对“客场虫”浙江绿城能战平就已经很幸运了。尽管绿城冲A只剩理论上的希望,但其南斯拉夫主帅卡罗仍然十分重视每一场比赛,俱乐部也表示即使有一线希望也不能放弃,不过希望尚存的前提是本轮必须获胜。

  吉利与舜天之战是本轮惟一勉强称得上是强强对话的比赛。吉利在“理论派”教头周穗安执教后,球队整体上呈一种上升趋势,和以前相比球队更注重整体配合。从冲A热门到现在的边缘球队,吉利惟有利用本轮的主场优势重回冲A行列。舜天也想尽早摆脱现在尾追的几支球队,不过客场迎战主场战绩颇佳的吉利,战平应该是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包波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法律界的新黄埔
  • 奥德售国产丰田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指南针股海导航
  • 济南金大都诚聘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形象设计找王磊
    广东
  • 心心单身俱乐部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甲B联赛冲A大战 亚泰主场誓拿立飞没商量 (2001/8/16 16:18)
    甲B联赛冲A大战 亚泰主场誓拿立飞没商量 (2001/8/16 15:56)
    甲B足球联赛进入冲刺阶段 冲A形势一片混乱 (2001/8/13 15:12)
    甲B-建业与亚泰:平局中的较量 (2001/8/13 12:17)
    中远“适时”的失利吊起甲B第二集团胃口 (2001/8/13 11:2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7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