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甲B联赛冲A大战 亚泰主场誓拿立飞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6日16:18 新民体育报

  特约记者陈涛田地长春报道 上轮比赛亚泰队的冲A强敌们都顺利地拿到了三分,而亚泰队只有一分进 账,这无疑等于“慢性自杀”,也许本赛季没能成功冲A就差在与建业队比赛时丢失的两分。

  由于在主场以1比5惨败在中远脚下后,俱乐部便收缴了所有队员的手机,以排除其打假球的嫌疑,所以 长春媒体与亚泰队球员的联络已完全中断,要采访亚泰队只能拨打殷铁生
的手机和他房间内的两部有线电话。

  谈到上场比赛时殷铁生仍然表示了遗憾,对没能满足球迷的愿望表示歉意。我们在比赛中打中对方三次 门框,这不仅说明我们运气欠佳,更说明我们队在训练中还存在问题。与立飞队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否则 我们也就别想冲A了,只有拿下立飞我们才能不被冲A集团拉下。下面的六场比赛打好了,冲A还是有希望的。

  相比较殷铁生的耐心,长春球迷则有些不耐烦了。与建业队比赛后,尽管球迷没有回报给客队矿泉水瓶, 但殷铁生还是被部分过激的球迷喊了下课。这也是“铁蛋”执教亚泰以来第三次被喊下课,第一次是去年联 赛最后一场4比4平宏远;第二次是今年主场惨败中远脚下。与被喊下课相比,更有过激的球迷不愿离去,在 体育场出口围攻建业队的大巴车,有的球迷甚至向建业队乘坐的大巴投掷了石块。在晚间长春人民广播电台 的热线讨论中,参与节目的球迷竟异口同声的认为“亚泰冲A没戏”。

  其实球迷也没有必要这么心焦,在余下的比赛中亚泰队还要与冲A强敌五牛、红狮、舜天和绿城对对碰, 如果能够打好对他们的比赛,冲A的成功率将大大增加。

  在上周日,亚泰队便开始了迎战立飞队的准备,尽管对手孱弱但训练强度反而有所增加。针对立飞队可 能采取的密集防守,亚泰队着重演练了定位球,已经沦为替补的盖达因上场比赛的上佳表现以及战术的需要 有可能重新回到主力阵容。另外在与建业队比赛中暴露出的球员作风欠顽强的问题殷铁生也作了重点强调。

  与立飞队比赛的门票已于周二开始发售,但购票者寥寥无几。以往每场比赛之前亚泰集团都要给长春各 新闻单位传真一份赛前的售票宣传,但目前早应到位的宣传材料至记者截稿时尚不见踪影。“要票一族们” 本场比赛似乎也沉寂了,以往应接不暇的要票电话记者至今未接到一个,这是不是意味着周六的现场观众要 创造长春主场的新低了呢?

  亚泰队曾被喻为“绝对客场虫”,但正是在今年联赛客场战胜了天津立飞,从而将此“高帽”摘下。如 今,亚泰队占据主场之利,无论是哪个方面,主队都占有优势。在冲A信念的鼓舞下,亚泰队没有理由不拿下 内乱中的天津立飞队。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法律界的新黄埔
  • 奥德售国产丰田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指南针股海导航
  • 济南金大都诚聘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形象设计找王磊
    广东
  • 心心单身俱乐部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