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绿城 > 正文
浙江绿城新帅卡罗改造阵型 看好千学峰、郑卫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0:43 球报

  卡罗自接手浙江绿城后就开始了队伍的改造,上周六客场对天津立飞一战,可以看作是对卡罗改造效果的一次检验,结果绿城以2-0战胜了对手,取得了今年联赛以来的第二个客场胜利。

  比赛中,卡罗依然使用"谷明昌时代"的"352"阵容,不过,在人员上,卡罗作出了比较大的变动,原本比较受谷明昌重用的孙明辉、孟令忠都没有“捞"到一分钟的上场机会,取
而代之的是前一阶段一直打替补的南湖。同时,因为原队长李光浩突然退役,张庆华终于在今年的联赛中第一次首发出场,而队长的袖标则带在了韩文海的臂上。对于这条全新的防线,卡罗在看了他们第一场比赛后的评价是:基本满意,但多少有点令人担心,因为在比赛中,有多名防守队员抽筋倒地,这场比赛的对手又不强,对抗也不是太激烈,就出现这样的情况,说明在平时的训练中还有一些问题,卡罗说:“对于在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我们将在以后的训练中加以重点解决。"如果绿城想在今年搭上甲A的班车,那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必须保持5胜,这样的要求应该是非常高的,因此这条后防线可谓任重道远。

  在对防守进行调整的同时,卡罗对进攻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造,下半时,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卡罗用千学锋换下了谭恩德。

  据了解,经过这一阶段的观察,卡罗对千学峰、郑卫龙的印象相当不错,特别是千学峰,卡罗对他的速度很感兴趣,赛后就有消息说,千学峰有可能在比赛中上场,果不出所料,卡罗在局面僵持的情况下,利用千学锋的速度去冲击立飞队的后防。千学峰也很争气,第47分钟,千学锋回传金青,金青禁区角上传中,高速跟进的瓦伦西亚将球顶进。10分钟后,千学锋在右路突破后传中,立飞队守门员李顺亮此时犯下低级失误,在接这个没有什么威胁的传中球时脱手,俞锋轻松将球推入空门,可以说,周六的胜利与千学峰的上场有很大关系,鉴于千学峰的良好表现,下一轮,千学峰很有可能首发上场。本报记者甘慧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门将连连失误葬送全队努力 立飞主场0-2负于浙江绿城 (2001/8/11 18:48)
    主场对阵绿城还是吉利?--中远已构想冲A庆祝 (2001/8/10 02:12)
    退一步万劫不复--绿城队忐忑不安奔津门 (2001/8/9 16:52)
    新阵容、新打法、新气象 绿城冲A最后一搏 (2001/8/9 15:36)
    试用新人搏前途 绿城今上天津卫 (2001/8/9 10:4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6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