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吉利 > 正文
冲不冲A已不太重要--吉利新老总开板就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5:56 球报

  从7月21日甲B休整期开始,广州吉利队就一直处在震荡中心:21日,俱乐部总经理罗晓明宣布辞职;4天后,周穗安取代刘康出任球队主教练——两度重要的人事变动,表明了吉利队欲把冲A进行到底的决心。

  新官上任的总经理桂生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球队五轮不胜是近来人事更迭的直接原因。他说:“我一直认为,信心在竞技体育中所起的作用非常大。而球队从十轮不败到
五轮不胜,给包括俱乐部、球队的每个人的自信心都造成了很深的挫伤,通过更换主教练等人选,让球队走出这种恶性循环,是我们集团此次行动的初衷所在。”

  但桂生悦同时也承认,虽然球队近来成绩不佳有多方面的原因,但并不能把责任单纯归结于教练和球员,其中俱乐部存在着许多问题却是不争的事实。“选择在目前这个时机上任,我的任务很明确,首先是帮助球队打好后七轮比赛;其次是作为吉利集团的一名员工,为集团的足球产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作为俱乐部总经理,上任以来我已首先从俱乐部内部入手,查找原因。在下周球队去清远封闭集训时,我会全程陪同,和队员聊聊,只要他们提出的意见比较合理,从球队前途出发,我都可以接受。”

  针对球队的冲A目标,桂生悦说:“虽然外界目前仍在热炒吉利是否具备冲A实力,但我们现在的想法是就目前成绩而言,冲不冲A已经显得不太重要,但一定要坚持按足球规律办事。在和周穗安谈话时,俱乐部的要求也是希望他带队打好每一场比赛,给热情支持的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而对于新任主教练周穗安,桂生悦的评价是:“他的执教理念和俱乐部非常一致,在25日晚找到周穗安,希望他出任球队主教练时,他答应得比较爽快,没有过多考虑个人利益,而是表示作为一名广州籍本土教练,愿意为广州的足球作出自己的最大努力。”

  桂生悦表示,虽然自己目前仍要同时兼顾吉利集团在深圳分公司的业务,但深圳和广州的地域优势使得他比前任罗晓明有更多的时间和球队呆在一起。“我希望我的工作能够真正让俱乐部和球队各方面满意,从而让球队走出低谷,打好比赛。虽然困难比较大,但我希望我的努力能有所回报!”

  特约记者方方电自广州

  附桂生悦简介:

  浙江人,现年38岁。1985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先后从事过商业、酒店、公司等工作,后进入华润集团。1991年赴美攻读MBA硕士学位。1999年加盟吉利集团,后出任吉利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负责生物工程项目。2001年7月,接替前任罗晓明,兼任广州吉利汽车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第五位外援”亮相泰达 原是广州吉利旧将 (2001/7/29 13:04)
    周穗安走马上任吉利主帅 发表“施政演说” (2001/7/27 12:00)
    吉利新任主帅周穗安:有1%希望就付出100%努力 (2001/7/26 00:11)
    广州吉利更换主教练 少帅周穗安接替刘康 (2001/7/25 18:11)
    新任总经理桂生悦走马上任 吉利要把冲A进行到底 (2001/7/23 13:58)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