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吉利 > 正文
新任总经理桂生悦走马上任 吉利要把冲A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13:58 新浪体育

  7月22日,在广州吉利主场2:2战平厦门红狮后,兼任北京吉利大学执行校长的吉利集团副总裁罗晓明正式辞去俱乐部总经理职务,一心一意从事吉利教育工作。而其继任者是吉利集团另外一位高层桂生悦,同时原总经理助理鲍仲良被任命为常务副总经理。

  其实从吉利集团接手广州足球开始,绝大部分时间呆在北京的罗晓明就曾不下五次向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过主管教育的自己精力有限,无法全力管理俱乐部工作,但均因种种
原因他的请辞未获批准。北京申奥成功后,位处奥运村规划范畴之内的北京吉利大学已被列为重点发展项目,面临夏季招生和扩建工作,吉利集团为此总投入了8个亿之多,深知责任重大的罗晓明于7月16日就此事直接飞赴总部宁波,再一次正式提出书面辞职,经集团董事会再三讨论权衡利弊得失后,最终同意他的请求。

  7月20日与厦门队赛前,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新任总经理桂生悦陪同下,向俱乐部相关人员和球队宣布了这次人事变动。李书福鼓励球队将士,只要有希望,就要付出100%的努力。

  与厦门一役,尽管临终场前一分钟愦憾被对手把比分扳平,但在赛后,俱乐部对队员场上的拼搏精神进行了肯定,其中攻入扳平点球的队长叶志彬和新赛季首次上场表现异常出色的刘醒获得了“李书福拼搏奖”。

  新任俱乐部总经理桂生悦此前一直负责吉利集团深圳分公司的业务,对于上任后的工作安排,桂生悦表示,将以细致务实的工作,团结各方力量,让球队打好后七轮的比赛。(圆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犬场转让名犬出售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科技大学外语培训
  • 国旅—缅甸4日游
  • 666元卖绝版手机 济南
  •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上海
  • 无锡休闲二日游
  • 外滩涉外办公楼
  • 南京快运上海公司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舒适堡跆拳道招生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广州吉利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罗晓明离去的背后 (2001/7/23 12:05)
    俱乐部总经理下课 吉利换了新掌门 (2001/7/23 11:59)
    解密人事“换血” 吉利欲将足球拼搏到底! (2001/7/23 07:52)
    广州吉利五轮不胜 俱乐部总经理罗晓明辞职 (2001/7/22 14:39)
    变阵、外援、实力均落下风 吉利在最后一分钟失去胜利 (2001/7/22 12:2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