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红金龙滚出荆州!”--球迷失控电视转播车遭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11:04 体育周报

  荆州不胜的符咒仍在显灵,但这次已经不仅仅是不胜,许多记者赛前输球的担心变成了现实。赛前总经理陈旭东曾向记者表示:“事不过三,我们这次争取在荆州取得首场胜利。”事实上,俱乐部也十分清楚荆州体育场现在已成为红金龙的黑洞,但新华路的维修是遥遥无期,所以本场比赛安排在这里实属无奈。尽管红金龙已退出今年冲A的竞争行列,但仍有一万多球迷到场助威,甚至球迷还与警察因为悬挂横幅的问题产生了摩擦。

  厄运在开赛仅仅10分钟就降临了,亚泰利用一次反击,由李洪政在禁区线上抽射破门,此时红金龙回到后场参与防守的只有四名球员。赛后李洪政表示:“其实我也没有想到在这么快就能进球,红金龙似乎进入状态有些慢,忽略对我的防守。”10分钟后,艾志波意外受伤,刘五一不得已用张斌将其换下,红金龙防守队员更少,这也为下半时胡劲松被红牌罚下埋下了阴影。而郑斌和彭波的远射都被门框挡出,难怪亚泰门将郭昊赛后感叹:“今天我们的运气实在太好了,我的感觉也非常好,否则今天输球的可能是我们。”

  比赛一结束,红金龙大部分队员就坐在了草地上。从场上表现出来的体能状况来看,红金龙似乎比亚泰更加不适应天气,上半时就疲态尽显,经常出现被亚泰队以多打少的局面。赛后刘五一也对队员的拼劲和意志品质提出了批评:“赛前曾对亚泰队进行过仔细的研究,特别向队员们强调高温下作战主要靠意志品质,在比赛中一定要咬住对手,不能放松。但从实际结果看,红金龙队表现出的意志品质远远不如对手,关键时刻没有顶住。”

  本场比赛重庆力帆队队员江晖出现在荆州体育场的看台上,除了和原队友冯志刚以及刚转会来的罗昊寒暄了几句外,他一直在静静地看比赛。赛后他评价说,红金龙防守不紧,战术保守。

  从主场的连续不胜到终于失利,荆州球迷有些失控了,他们堵住了体育场大门,高喊“刘五一下课”。电视台的转播工作车也遭到了袭击,红金龙队的大巴更是连车窗都被砸碎。在大巴驶离之后,部分球迷与维持秩序的警察和武警发生了冲突,在一个小时之后球迷才渐渐散去。有几名球迷还不罢休,口里不停地嚷嚷着:“红金龙这破队,滚出荆州算了!”见习记者包波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犬场转让名犬出售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科技大学外语培训
  • 国旅—缅甸4日游
  • 666元卖绝版手机 济南
  •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上海
  • 无锡休闲二日游
  • 外滩涉外办公楼
  • 南京快运上海公司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舒适堡跆拳道招生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意志品质决定胜利--亚泰胜红金龙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7/21 21:00)
    红金龙主场续写不胜史 0-1负亚泰拱手“失荆州” (2001/7/21 20:04)
    未能走出荆州主场不胜的怪圈 红金龙0-1负于亚泰 (2001/7/21 19:05)
    李洪政再显金光 亚泰客场1-0战胜红金龙积分升至第三 (2001/7/21 18:59)
    亚泰队气氛高度紧张 红金龙荆州轻松备战 (2001/7/21 10:2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