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吉利 > 正文
广州吉利五轮不胜 俱乐部总经理罗晓明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2日14:39 新浪体育

  一度在甲B积分榜上煞是风光的广州吉利队最近“霉运连连“,继连续五轮仅取得二平三负的成绩后,俱乐部总经理罗晓明也于近日宣布下课,和甲B球队中不断涌现的更换主帅事件相比,罗晓明是新赛季甲B总经理“下课”的第一人。其实在上轮客场0:1负于成都五牛队后,在私底下交谈时,罗晓明就流露出了身心疲惫、需要休息的意愿。本周五主场迎战厦门红狮队赛前,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专门飞赴广州,在接见球员时,正式宣布了吉利集团的这一决定。据了解,罗晓明“下课”后,吉利集团将由浙江总部另外选派一名姓桂的人士前来顶
替他的职务。

  熟悉和了解罗晓明性格的人都知道,此次罗的退出,并非心甘情愿。今年3月16日吉利集团正式接替太阳神,入主广州足球时,吉利当时的目的很单纯,纯粹是为宣传集团自身广告、提高知名度而来。因为就昔日球队的成绩而言,松日和太阳神分别是上赛季甲B的倒数第二、第三。但随着新赛季吉利汽车队成绩的不断攀升,尤其是主场力克中远排列甲B第一时,有关方面在为球队所取得的成绩意外惊喜的同时,“胃口”也开始变大,冲A具体摆上了球队日程。这其中也包括浙江吉利集团总部,但深知足球圈内变幻无常的罗晓明当时却异常出言谨慎,在接受外界采访时从未对这一目标进行过明确承认。6月16日第11轮,广州吉利不败金身被武汉红金龙所打破后,成绩开始一泻千里,连连负于长春亚泰和成都五牛。胜利与失败的巨大落差使得还在高举庆祝酒杯的吉利集团显然不能接受,包括对罗晓明足球经营能力的怀疑和不信任,虽然罗在集团担任副董事长要职,再加上集团所属的北京吉利大学今年加大了投入,达到了8个亿之多,而全盘操作此事的罗晓明不可能不占用相当大的精力,因此,种种原因促使了罗在担任了俱乐部总经理仅仅4个月后便宣告离开,尽管他对足球有着相当的兴趣和爱好。

  对于罗的离开,吉利俱乐部队员反应平静,毕竟罗晓明大部分时间呆在北京,和队员相处时间不多。而对主帅刘康而言,罗的离开应该是一个打击,毕竟罗在位时给予了他充分的信任。另外据悉,吉利汽车俱乐部此次除了“掌门人”罗晓明离开外,其他重要岗位也相应作了调整(北方)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变阵、外援、实力均落下风 吉利在最后一分钟失去胜利 (2001/7/22 12:24)
    刘康:我们绝不放弃冲A--吉利平厦门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7/21 20:29)
    临终场被厦门2-2逼平 广州吉利错失三分 (2001/7/21 19:57)
    甲B-吉利重返越秀山战厦门 穗军亟须“触底反弹” (2001/7/20 15:54)
    甲B体能抽测 吉利队全部过关 (2001/7/20 11:26)
    吉利猛攻“进攻顽疾” 准备拿厦门开刀解气 (2001/7/20 11:24)
    广州吉利队7月18日体能抽测过关 (2001/7/20 10:32)
    中远加速吉利坠后 甲B结局难以预料 (2001/7/16 03:4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